美网资格赛张帅王雅繁惨遭逆转 金花全军覆没

美网资格赛张帅王雅繁惨遭逆转 金花全军覆没

美网资格赛张帅(微博数据)遭逆转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出战的五位选手段莹莹、张帅、王雅繁,韩馨蕴(微博)和杨钊煊全部输球,这意味着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选手无一突围,正赛将只有郑赛赛和王蔷两位选手出战。

中国队一共有九位选手参加本次美网的女单资格赛,一人参加男单资格赛,但是在首轮比赛中,朱琳、张恺琳、徐一幡和男单赛场上的张择均被淘汰,好在段莹莹和张帅等经验丰富的选手顺利获得晋级资格,保留了冲击正赛席位的希望。

段莹莹0比2布罗迪

段莹莹在今年温网(微博)资格赛中成功突围,并在正赛首轮击败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为自己赢得了“段文波特”的美誉。本次美网她继续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资格赛5号种子的她首轮比赛击败了法国选手M-约翰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0位的英国选手布罗迪。

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段莹莹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3领先,但是布罗迪随后在第8局和第10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最终英国姑娘后来居上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不过布罗迪随后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平,前12局中双方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段莹莹发挥不佳以小分2-7告负,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决胜轮。

韩馨蕴0比2贝尔滕斯

韩馨蕴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荷兰选手科尔霍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资格赛8号种子、荷兰选手贝尔滕斯。首盘比赛中,韩馨蕴开局状态不佳,一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局分0-4落后,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贝尔滕斯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开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1领先,但是随后她突然失去了手感,贝尔滕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势不可挡的连下5局,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韩馨蕴晋级决胜轮。

王雅繁1比2奥丁

王雅繁是目前小花中状态相对比较稳定的选手,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前美网八强选手奥丁。首盘比赛中,奥丁开局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但是顽强的王雅繁随后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5-5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中国小花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破发大战,各自送出了两个发球局,不过率先稳定下来的还是奥丁,她在第7局顺利实现保发之后,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了3次破发,王雅繁一度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抢7局中中国小花功亏一篑,最终以小分5-7告负,从而以总比分1比2惨遭对手逆转遗憾无缘决胜轮。

杨钊瑄0比2帕斯泽克

本赛季状态保持得不错的小花杨钊煊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巴西姑娘加布里拉-塞,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奥地利名将帕斯泽克。首盘比赛中,杨钊煊开局之后完全处于被动,在连丢6局之后吞下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中,杨钊煊的状态略有提升,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但是帕斯泽克在第5局和第7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之后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杨钊煊挡在了决胜轮的门槛之外。

张帅1比2马尔蒂奇

张帅本赛季的状态持续下滑,本次美网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送蛋击败了美国选手伊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资格赛32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首盘比赛中,张帅开局状态不错,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4-1领先,尽管马尔蒂奇随后顽强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张帅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手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滑,一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局分0-4落后,虽然她在随后的比赛中苦苦追赶并成功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马尔蒂奇最终还是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张帅依然没有能够逆转场上的被动局面,开局之后率先被对手破发以局分1-4落后,马尔蒂奇随后牢牢保持优势以6-4再胜一盘,张帅以总比分1比2惨遭对手逆转,遗憾止步第二轮。

这样参加本次资格赛的中国选手无一突围,正赛将只有郑赛赛和王蔷两位金花出战,而且她们的签运都不是太好,前景不容乐观。(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