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再出手!豪掷3070万买车 全球仅两辆

梅威瑟再出手!豪掷3070万买车 全球仅两辆

梅威瑟再入手豪车

梅威瑟再出手!豪掷3070万买车 全球仅两辆

花4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0万)购入一辆银色的柯尼塞格跑车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美国拳王梅威瑟是这个星球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年收入3亿美元的他花起钱来也是毫不手软。最近,他又花4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0万)购入一辆银色的柯尼塞格跑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限量跑车全球只有两辆。

向来高调的梅威瑟在买了新车后,兴高采烈地在社交平台贴出了照片,在强调这款车全球只有两辆以外,他还特意把该车售价有多少个0都写了出来,“我价值480万美元的新车。4800000美元的柯尼塞格。”

梅威瑟生怕粉丝们不理解这辆车的精贵之处,他还特意解释到柯尼塞格来自瑞典,向来只被卖给“超级富豪”。而他购入的这辆车全球只有两辆,他买入的是编号为NO.2的这一辆。

英国的《每日邮报》则指出,柯尼塞格跑车不过是梅威瑟众多玩具中的一个,美国人拥有的豪车和私人飞机总价值超过了5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包括有三辆法拉利、一辆保时捷、一辆兰博基尼、三辆布加迪和一架私人飞机。(萨姆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