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台跳水美国再揽冠亚 卫冕冠军遗憾摘银

女子高台跳水美国再揽冠亚 卫冕冠军遗憾摘银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进行,高台跳水女子20米台,美国队继上届后,再次包揽冠亚军,辛普森以258.70分夺冠,卫冕冠军卡尔顿以237.35分屈居亚军,白俄罗斯选手涅斯卡列拉娃以233.10分获得季军。

女子高台跳水项目与男子高台跳水项目不同的是,女选手是从20米高台往下跳,而男选手是从27米高台往下跳。参加此项目比赛的一共有10位选手,比上届世锦赛多了4人,上届前三名美国的卡尔顿、休贝尔,德国选手巴德尔均在报名表中,她们也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卡尔顿夺冠,她将成为世锦赛历史上女子高台跳水首个卫冕的选手。

一共有三轮动作。首轮,辛普森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6的5161B(向前翻腾三周转体半周屈体),她完成得不够出色,入水和打开都有瑕疵,结果得到了59.80分。卡尔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6的5143D(向前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她发挥得不错,得到了62.40分。涅斯卡列拉娃在5143B得到了62.40分。

第二轮动作,辛普森开始增加难度,她选择了5262B动作,难度高达3.8,比赛中,辛普森的起跳、空中翻腾动作非常标准,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有效分都在8.5分以上,结果辛普森得到了96.90分,两轮过后,她的成绩为156.70分。卡尔顿在5161B出现了失误,得到了83.30分,她的总成绩为145.70分。涅斯卡列拉娃也是5161B,她得到了83.30分,总成绩145.70分。两轮过后,辛普森第一,卡尔顿和涅斯卡列拉娃并列第二。

第三轮动作,辛普森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0的5163B,她发挥十分稳健,没有出现太大瑕疵,得到了102.00分,这是全场比赛唯一超过100的分数,最终辛普森的总成绩为258.70分。卡尔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9的206C,她也较好完成了这套动作,得到了91.65分,总成绩237.35分。涅斯卡列拉娃依靠难度系数为3.8的5262B得到了87.40分,总成绩233.10分。

最终辛普森夺得冠军,卫冕冠军卡尔顿屈居亚军,涅斯卡列拉娃夺得季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