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夺冠再吃草笑言美味 "卷福"亨利现场观战

小德夺冠再吃草笑言美味 “卷福”亨利现场观战

小德赛后再吃草皮

腾讯体育7月12日伦敦讯(记者 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12日,温网(微博)男单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3-1战胜费德勒,第三次捧起温网男单冠军奖杯。夺冠后,小德更是上演去年夺冠时的一幕,蹲在赛场内吃草皮庆祝胜利。

小德夺冠后再吃草皮

拿下最后一分,德约科维奇激动的在场地内振臂高呼。在饮恨法网后,作为卫冕冠军的德约科维奇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空降”温网,这个冠军对于小德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鼓励。

有意思的是,在获胜后,小德再次蹲在场内,他先是飞吻了草皮,然后更是兴奋的捡起了草皮放到了嘴里。这一幕,在去年他夺冠后也曾上演。

“草地的味道太好了,我不知道工作人员向草地施了什么魔法,太好吃了。”颁奖礼现场,当被现场主持人问起这个赛后小迷信后,小德笑着说道,逗翻现场观众。

天公不作美 颁奖礼无奈关顶棚

男单决赛这天,伦敦却没能用大晴天迎接两位顶尖选手。不仅比赛中因阴雨中断,赛后颁奖礼更是因为阴雨不得不关闭顶棚。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本场比赛现场仍“众星云集”。包括“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足球明星亨利等人都来到现场观战。比赛结束后,“卷福”更是来到球员休息室恭喜小德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