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泪洒温网 小威喜笑颜开接受众人祝贺

穆古拉扎泪洒温网 小威喜笑颜开接受众人祝贺

小威接受万人祝贺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当第二盘第10局,穆古拉扎最后一个球正球将球击出边界时,现场并没有立即爆发出不一样的庆祝场景,或许是小威还在等待主裁判确认是不是该她得分。当得到确定的答案后,小威终于兴奋地蹦了起来。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手捧玫瑰露水盘的小威兴奋异常,看台上的观众以及场边的记者及工作人员,都纷纷向她献上祝福——个人第21个大满贯、第二次“塞雷娜全满贯”,站在温网(微博)荣誉巅峰小威春风得意。

已经在第9局强势破掉小威的发球局,可第10局到自己的发球局自己却没能把握好,居然连丢4分让小威提前结束了比赛。22岁的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赛后坐在休息椅上,偶尔抹一抹眼泪,似乎不敢相信这一切都结束了。看台上小威的家庭包厢里,她的妈妈、亲人以及教练团队,已经兴奋地乱成一锅粥。而此前同样有五次温网夺冠经历的姐姐大威,则相对冷静地站在那里,她目视着场内发生的一切,尽管内心也同样为妹妹的成功惊喜,但她表面上还是出奇地冷静。

随后,颁奖嘉宾肯特公爵带领颁奖团队进入现场。他先和现场的球童代表握手致谢,随后他首先给本场比赛的裁判颁发了纪念奖。当穆古拉扎进入颁奖现场,领到代表亚军的银盘时,她优雅的神情,还是难掩失利的苦涩。现场观众都起立为她近两周的出色表现鼓掌,被现场这一幕感动的穆古拉扎再次流下激动的泪水,她不停地用手去擦拭面颊上的眼泪,对她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就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同样值得祝贺。

小威领到玫瑰露水盘后,她立即与亚军穆古拉扎来了一个拥抱。现场主持人请她谈获奖感言,小威说:“我的对手今天发挥得非常好、非常出色,我告诉她不用悲伤,她肯定很快就能拿到这个奖杯的。”今年9月小威就将年满34周岁,对于并不年轻的她来说,能获得跨年全满贯已经是非常不容易,小威说:“我越来越享受在赛场里比赛的每一天,享受网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亚军穆古拉扎在发表获奖感言前,说自己已经激动得不能正常讲话,随后她说:“我喜欢大场面,喜欢在这样的气氛里与小威对阵的机会。她今天发挥得很好,祝贺她获得冠军。”以前穆古拉扎并不怎么喜欢在草地场地比赛,现在她说:“现在应该有很大的改变了,现在我很喜欢在草地场比赛。”

随后的时间,属于冠军小威廉姆斯。伦敦周末午后灿烂的阳光,照射着整个球场,小威举着那个大大的玫瑰露水盘,向周围的摄影记者们摆出各种造型,她时不时还露出许多天真可爱的笑容,来配合摄影记者们的拍摄要求。看台上的人们,继续为小威鼓掌,祝贺她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那个玫瑰露水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似乎正在记录小威廉姆斯温网六次夺冠的旷世奇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