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57+15狂人转投山西 他是季后赛门票保障

单场57分得分狂人投山西 他是季后赛门票保障

琼斯是吉林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的关键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山西男篮已经签下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上赛季琼斯效力吉林,场均能够拿到36.8分,是联赛中的飙分狂人。

山西在季后赛首轮遭遇青岛淘汰,在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韦弗在比赛中,韦弗因怒摔椅子被篮协禁赛六场,这意味着,如果他继续在CBA效力,停赛将从2015-2016赛季开始执行,无奈之下,山西队只好放弃韦弗,转而追逐琼斯,并大幅提高价码。

根据篮协公示的CBA各队球员签约合同看,琼斯和山西队签订合同的日期是2月15日,如今合同尚在有效期,而说到琼斯的老东家吉林,他们在2月10日输给北京后,与琼斯的合同就已经结束,所以,山西无疑抢占了先机。

据透露,在吉林和琼斯的上一份合同中,双方并未对续约进行明确约定,不过吉林仍然没有放弃对琼斯的追逐,他目前仍然是吉林选择外援的第一目标,在赛季结束后,吉林队总经理孙军(微博)还专程赴美国与琼斯的经纪人商讨,希望其继续留队效力。

上赛季效力吉林,琼斯场均能拿到36.8分7.8个篮板8.4次助攻2.7次抢断,其中两分命中率高达57.4%,在效力的41场比赛里,他有15场轰下40+,其中5次拿到50+,在1月25日对阵辽宁一战中,琼斯拿到了57分15个篮板9次助攻,带队爆冷击败对手。

在去年12月5日,琼斯还曾在对阵新疆的比赛里拿到46分11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并在最后一秒绝杀对手。

在上赛季和山西的两场比赛里,琼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主场对阵山西时,他轰下5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并送入10记三分。客场战山西时,琼斯又拿到了4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也正是这样的出色表现,让他最终打动了山西队。

(猫大熊)

3:0横扫吉林  首钢挺进半决赛截图

3:0横扫吉林 首钢挺进半决赛

10'29''

366504

腾讯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