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小前签约浙江 曾效力福建搭档王哲林

曝亚洲第一小前加盟浙江 曾效力福建搭档大王

巴赫拉米曾效力福建队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浙江男篮(微博) 今日官方宣布与巴赫拉米完成签约,这位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伊朗悍将将在新赛季重返CBA

    32岁的巴赫拉米在2013-14赛季首次来到CBA打球,效力于福建男篮搭档王哲林,当赛季他代表福建出战了31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6.6分5.7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入选了亚篮网评出的当赛季CBA第三阵容。

    虽然表现还算全面,但巴赫拉米上赛季离开了CBA,重回伊朗联赛打球。回到家乡的巴赫拉米又找到了“亚洲第一小前锋”的感觉,场均数据提升到了20.2分4.4篮板5.3次助攻,此外还有1.8次抢断入账,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并被亚篮网评为伊朗联赛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小前锋。

    在时隔一年之后,巴赫拉米决定重新来到中国打球,这一次他和浙江男篮完成签约,今年浙江着力培养年轻球员,相信巴赫拉米的加入将帮助球队迅速完成重建。

    (德清)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