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邀请赛大陆高中全军覆没 宝岛队包揽四强

海峡邀请赛大陆高中全军覆没 宝岛队包揽四强

海峡邀请赛大陆高中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5年海峡两岸高中篮球邀请赛结束了小组赛收官日的争夺,有两所大陆高中赢球,但最终进入四强的球队仍被宝岛高中包揽,大陆参赛的高中全军覆没。参赛总战绩为4胜14负。

在小组收官日的比赛中,哈尔滨五中76-62击败高苑工商、南京九中81-73击力挫松山高中、吉林省实验中学69-79不敌南山高中、西安高新第一中学57-92输给后综高中、东莞光明中学51-61负于能仁家商、佳木斯市第一中学47-77惨败三民家商。

尽管在第四日以及第五日的较量中,大陆高中的表现有所回升,但由于前三日表现实在太差,因此大陆高中最终还是丧失了进军四强的资格。参加四强的球队分别是南山高中、能仁家商、高苑工商与三民家商。其中南山高中与能仁家商争夺冠军,高苑工商与三民家商争夺第三名。

在今天,海峡两岸高中篮球邀请赛将进入到最后一天,除了进入四强球队外,其余的球队将捉对厮杀,确定最后的名次。其中吉林省实验中学对阵佳木斯市第一中学、黑龙江哈尔滨五中对阵东莞光明中学、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对阵松山高中、江苏南京九中对阵后综高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