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上场就是为进球 国足未发挥真实水平

于大宝:上场就是为进球 国足未发挥真实水平

于大宝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 >

    腾讯体育6月16日不丹讯 (特派记者赵宇)上场踢了30分钟,打进两球,于大宝是本场比赛中国队效率最高的球员。于大宝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教练让自己上场,肯定就会百分之百努力,抓住一切可以进球的机会。

    “不丹队的实力确实比较弱。教练那个时候换我上场,肯定也是希望我能够在前场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作为前场队员,只要出现机会,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去把握住,所以取得了进球,就是这么简单。”谈到自己的两粒进球,于大宝赛后显得很谦虚。

    于大宝认为,球队今天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来,“我们还是受到了场地的限制。之前在昆明训练的人工草坪球场草很薄,跟这里还不是很一样,所以也没起到什么太大作用,我们来到这里之后还需要进一步适应场地情况。所以我感觉球队还是受到了一定限制,没有百分之百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上半场我们创造的机会也挺多的,但运气还是稍差一些。教练下半场通过换人希望取得更多进球,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这样的比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于大宝说。

    目前中国队只是赢得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已,球队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赛程对于我们来说挺合理的,第一场轮空,而且第二场碰到了比较弱的对手,让我们的状态能够逐渐提升。我们会慢慢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更强的对手。我们还是应该踏踏实实去比赛,以我为主,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于大宝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