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茨官宣武藤嘉纪加盟 日本国脚拒赴切尔西

美因茨官宣武藤嘉纪加盟 日本国脚拒赴切尔西

武藤嘉纪加盟美因茨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德甲劲旅美因茨官方宣布,这名日本新星将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双方合同至2019年夏天。根据德国《图片报》披露的信息,为了得到这名日本当红国脚,美因茨支付了足足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与此同时,FC东京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这笔转会。

武藤嘉纪是日本新锐国脚,出生于1992年,司职前锋,2014赛季,武藤在联赛出场34次打进13球,位居J联赛射手榜第四。赛季结束后,他进入了J联赛的最佳11人阵容,成为历史上第三名当年进入职业联赛就入选最佳11人阵容的球员。本赛季,这名锋线球星发挥更为出色,在J1联赛出场14次,打入9球。

在日本国家队,武藤嘉纪也已经坐稳了主力,他参加了2015年亚洲杯,表现不俗。此前有消息称,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数据)希望在今夏引进这名日本国脚,但是《日刊体育》披露,由于担心在蓝军无法获得主力位置,这名日本国脚还是决定转战德甲加盟美因茨,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认为他的转会费高达500万欧。

武藤嘉纪将在下个赛季代表美因茨出战德甲联赛,而在这支德甲球队中,已经有冈崎慎司具滋哲和朴柱昊三位东亚球员,这也有利于这名日本国脚融入美因茨。在2014-15赛季的德甲联赛上,美因茨排名第11位。

(Brooke)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