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李雪芮点赞!对手受伤她主动上前送安慰(图)

为李雪芮点赞!对手受伤她主动上前送安慰(图)

李雪芮(微博)第一时间送上安慰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赛半决赛,中国队与印尼队交锋。女单,李雪芮开局2-5落后,但对手马努普特伊扭伤膝盖,尽管治疗后再度登场,但还是难以坚持,最终退赛。赛后李雪芮上前看望马努普特伊,并祝福她早日恢复回到球场。

由于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输球,李雪芮的女单从战略意义来讲对中国队特别重要,赢球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输球的话中国队将以0-2陷入被动。

此役,李雪芮的对手是马努普特伊。首局,李雪芮开局不利,以2-5落后。马努普特伊在一次网前杀的过程中,扭伤了膝盖,医生及时进场为她治疗。

短暂休整后,马努普特伊戴上护膝后又投入到比赛中,然而此后她移动不便,连丢两分,随着马努普特伊再一次摔倒,印尼队提出了弃权,李雪芮不战而胜。大比分中国1-1战平印尼。退赛的马努普特伊表情痛苦、泪流满面,可见她对这样的结束方式表示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努普特伊伤退后,李雪芮还走到对手身旁,轻抚她的腰送出关怀,脸上的担忧之情尽显无疑。作为一名运动员,李雪芮曾饱受伤病困扰,她深知现在马努普特伊所受的痛苦。另外,看到站在自己对面的对手因膝伤无奈退赛,李雪芮心中也别有一番滋味儿,这种滋味似乎只有受过伤的选手才能体会到。

在接受采访时,李雪芮坦言自己的膝盖也曾经受伤过,很是痛苦,她十分能理解运动员的伤病,希望马努普特伊不要伤得太重,能早日回到赛场。(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