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抽签决定八强对手 国羽无奈再遇德国

本报东莞今日电 (记者 王志灵)苏迪曼杯小组赛昨天结束,出线的8支球队昨天经过抽签确定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中国队今晚再战德国队。

马来西亚和韩国队的比赛也将在今晚进行,明天另两场淘汰赛分别是丹麦对日本、中华台北对印尼。

中国队曾在小组赛中5比0大胜德国队,今晚再战,进入半决赛毫无悬念。代表中国队参加抽签仪式的副总教练钟波(微博)认为,抽到最弱的球队对中国队来说未必是好事。“我个人觉得其实淘汰赛先遭遇强队可能在自信心和比赛感觉上会更好一些,打强队,中国队的状态更容易被调动起来。”

世界羽联(微博)为防止小组赛出现为选择对手故意输球的情况,最近几届苏杯一直采取抽签决定八强淘汰赛对手的方法。同一小组的两支队伍在淘汰赛中再次相遇,钟波认为这样的抽签方式似乎也不太科学。“不过好像也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了。”钟波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冠军,先打后打其实都差不多,韩国、马来西亚,甚至是印尼其实实力都不弱,我们也还是要好好准备。”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半决赛很有可能迎战印尼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