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纪录!恒大新王压孔卡 高拉特再当中超英雄

创纪录!恒大新王压孔卡 高拉特再当中超英雄

拉特第二次当选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创纪录!由腾讯体育与专家、媒体联盟以及网友票选的《中超英雄》第九轮最佳出炉!恒大中超射手王高拉特获得五名专家的全票支持,同时在媒体投票中,他也获得了五票,在网友投票中,高拉特优势明显,他成为第一位获得两次中超英雄的队员,本轮恒大还将与上港展开强强对话,能否蝉联,值得期待。

在本轮五名候选中,高拉特与孔卡的支持率较高,网友投票中,从一开始前场胖总裁就领跑上体之王,一位是现在恒大的统治者,一位是恒大昔日英雄,显然,恒大球迷不念旧情,高拉特更受青睐。在2万多名投票中,有接近一半的网友投给了高拉特,得票率为49%,孔卡则是27%,鲁能塔尔德利迎来了赛季首球,不过似乎网友并不看好,仅有14%的支持率。于汉超 姜宁 两名土炮位列四五位。

创纪录!恒大新王压孔卡 高拉特再当中超英雄

投票统计结果

本轮最为罕见的现象是五名专家齐刷刷的将票投给了高拉特,就连一向支持土炮的马德兴(微博 博客)也大赞高拉特表现最出色。以下为专家以及媒体点评:

朱广沪(微博):高拉特;

点评: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加上两个助攻,作用非常明显,已经不需要说太多。目前也是射手榜第一位,和鲁能阿洛伊西奥齐名,并列榜首。根据以下三点我投票高拉特为本轮中超英雄,一是阅读比赛能力极强,有很好的大局观,二是活动范围覆盖了整个中前场,本轮的三个进球二次助攻完全盘活了恒大的进攻,三是敏锐的门前嗅觉,经常能出现在最好的得分位置上。

宫磊(微博 专栏) :高拉特;

点评:高拉特在对申鑫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有助攻。当埃尔克森缺席时,就更显高拉特在进攻中的重要性。不光可以直接进球得分,其在中场组织调动使恒大的配合更为流畅。

彭伟国:高拉特;

点评:我选恒大高拉特。他这次三个进球两助攻,是这轮中超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除了进球能力,他能够以很短时间融入恒大进攻体系,不管是得分能力,还是在前场的牵制作用,还有传球,都已经融入恒大整个进攻体系。

李金羽(微博) :高拉特;

点评:恒大高拉特,具备一切可以在欧洲立足的能力,他能够加盟来中超,是中超的幸事。

马德兴:高拉特;

点评:上演帽子戏法,还有两个助攻,这一轮他应该是表现最出色的。

媒体点评:

南方都市报 钟宇辉:孔卡;

点评:一场变味走样的德比战,上港比申花淡定。孔卡是全场最淡定从容的球员,专注于比赛本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敲开胜利之门。

每日新报 刘长惠:高拉特;

点评:这一轮的英雄当属高拉特。虽然对手实力弱了点儿,使得这场大胜的含金量少了点儿,但3射2传还是很难的,而且除进球外,其中场组织能力也日益突显,作用与发挥绝对在鲁能的水塔之上,可为毛就是不入邓加的法眼呢?

都市快报(微博) 朱晓东(微博):孔卡;

点评:孔卡终于打进加盟上港后的首球,带领球队在德比中大胜,天体之王正向上体之王迈进。

新闻晨报 刘辉(微博):高拉特;

点评:三个进球两次助攻,仅从数据来看他就是最佳。本场对手虽然是最无实力的申鑫,高拉特一名外援加几位本土主力迎战,相当于半支恒大解决问题。两线作战还要连续对付劲敌,恒大做得不错,高拉特解了卡纳瓦罗的围。

济南时报 孙苌青:高拉特;

点评:九轮比赛过去了,塔尔德利为打破球荒狂喜的时候,高拉特在完成帽子戏法,我不认为是巴西国家队正印前锋能力不够。

重庆晨报 蒋敬诗(微博):高拉特;

点评:前场胖总裁已经无解,帽子戏法犹如砍瓜切菜,中超英雄舍他其谁?

新文化报 陈勇:孔卡;

点评:发挥了核心球员的作用,打进联赛首球、助攻、传球造成乌龙,相比同样表现出色的高拉特和于汉超,孔卡毕竟面对的对手是上海申花

现代快报 徐悦:姜宁;

点评:两脚射门差点帮助富力从南京奥体中心客场带回三分!姜宁可谓居功至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姜宁表现出的技术能力,完爆舜天阵中多名国脚,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姜宁完全可以上演其中超生涯,最高光一战!

楚天都市报 何如:孔卡;

点评:上海德比,申花或者上港谁赢都正常,可谁能想到申花被打到哭?没孔卡,上港可能会和申鑫一样在降级区挣扎,这就是孔卡的价值。

青岛早报 马洪文(微博):孔卡;

点评:沪上德比王者归来。上港队真正的精神领袖。

半岛晨报 钱建辉:孔卡;

点评:在本轮最受关注的上海德比战中,孔卡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开启了上港狂胜之门,除了这粒进球,孔卡的一次神奇的倒地助攻也让人印象深刻,展示了精妙的脚法。

成都商报 李晶:于汉超;

点评:两粒进球是对于汉超职业精神的最好回报,他抓住阿兰、埃神受伤的机会,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证明着自己中国最好边路球员的价值。

甘肃卫视:高拉特;

点评:高拉特本轮不仅自己上演帽子戏法,还帮助队友完成进球,恒大六个进球,五个有他功劳,当选最佳毫无疑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