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公布美洲杯30人名单 中超锋霸领衔

委内瑞拉公布美洲杯30人名单 中超锋霸领衔

隆东在中超赛场上的英姿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委内瑞拉国家队主帅桑维森特公布了美洲杯30人初选名单,效力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的射手马里奥-隆东入选,34岁的队长阿朗戈领衔。

委内瑞拉这份30人名单,主要以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为主,其中在欧洲踢球的有12人,在亚洲踢球的则有2人,这两名球员中,图尼斯效力于泰国劲旅武里南联,而马里奥-隆东则在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踢球。现年29岁的马里奥-隆东是在今年2月从葡超国民队来投,转会费约为80万欧元。新赛季,马里奥-隆东已经为石家庄永昌打进2球,状态保持的不错。

34岁的队长阿朗戈是这支委内瑞拉的绝对核心,他已经为委内瑞拉124次出场打进22球,出场次数和进球数都是该国历史第一。除了阿朗戈,锋线上的萨洛蒙-隆东知名度也很高,他目前效力俄超豪门泽尼特,为国家队打进了12球。

桑维森特需要在6月1日前将名单缩减为23人,随后委内瑞拉全队将飞往智利参加美洲杯。本届美洲杯,委内瑞拉与巴西、哥伦比亚和秘鲁同分在C组。上届美洲杯委内瑞拉杀入了4强,那也是委内瑞拉在美洲杯上的最好成绩。

附:委内瑞拉美洲杯30人名单:

门将:达尼-埃尔南德斯(特内里费)、巴罗哈(卡拉卡斯)、法尼内斯(卡拉卡斯)

后卫:维兹卡隆多(南特)、西切罗(米内罗斯(微博))、罗萨莱斯(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佩罗佐(阿雅克肖)、亚历山大-冈萨雷斯(图恩)、弗恩马约尔(安索阿特吉)、阿莫雷别塔(米德尔斯堡)、图尼斯(武里南联)、安杰尔(塔奇拉体育)

中场:阿朗戈(蒂华纳)、卢切纳(拉瓜伊拉)、林孔(热那亚)、塞萨尔-冈萨雷斯(塔奇拉体育)、塞伊哈斯(圣塔菲)、格拉(国民竞技)、奥罗兹克(塔奇拉体育)、巴尔加斯(巴里科斯体育)、阿科斯塔(米内罗斯)、桑托斯(奈梅亨)

前锋:费多尔(巴列卡诺)、萨洛蒙-隆东(泽尼特)、约瑟夫-马丁内斯(都灵)、阿里斯特古埃塔(费城联)、马里奥-隆东(石家庄永昌)、埃德尔-法里亚斯(卡拉卡斯)、里瓦斯(塔奇拉体育)、穆利洛(萨莫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