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领衔上港涉险过关 贺惯膝盖扭伤危及中超

[摘要]尽管武磊等队员均表示,因为比赛并不是那么激烈,所以体能消耗不是很大,但毕竟是踢了90分钟,而且中间还有两次长途飞行,这对于他们周五战恒大势必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至少在体能方面。

武磊领衔上港涉险过关 贺惯膝盖扭伤危及中超

上港2-1超越晋级16强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12日,上港队2比1战胜大连超越队,晋级足协杯16强。尽管结果看似顺理成章,但其实比赛过程还是颇为惊险,另外还有一大隐患就是主力中卫贺惯膝盖扭伤,有可能会影响周五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

因为和乙级队交手的原因,上港队只能全华班出战。因此此次大连之行,埃里克森把孔卡、达维、海森等5名外援全部留在了上海。此外,考虑到周五还要与恒大进行天王山之战,埃里克森还让孙祥 、于海(微博)数据)蔡慧康 以及门将颜骏凌 留守上海。可以说,至少7名以上主力,没有前往大连。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一公布,熟悉上港队的球迷就发现,武磊(微博 数据)、吕文君(微博)数据) 朱峥嵘 这三位徐根宝时代的前场三叉戟,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文武峥嵘”组合再度联手了。上一次三人联手,应该是一个赛季以前的事情了。尽管如此,但这也不禁让很多人联想起了徐根宝时代的那支东亚队。

“毕竟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踢了那么多年,相互之间还是有默契的。”武磊说,但是因为球队打法与之前确实有不同,而且在场上的分工和职责也有所区别,所以在一起配合的感觉肯定没有以前那么好。

事实上,随着之前引进了强力外援,目前这三人中,朱峥嵘的位置最为尴尬,很难在联赛中得到机会,吕文君绝大多数时候也是替补上场为主。

本场比赛,武磊还担任队长。“上一次出任队长,应该是在沪港杯赛事中,今天算是第二次吧。”武磊说。作为前锋,尽管今天没有进球,但是从多次反击中的打身后来看,武磊还是很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

由于今天是先落后,然后扳平再反超,因此比赛踢得算是比较惊险,而这也让埃里克森没敢提前换下武磊、吕文君等队员,让他们坚持打完了90分钟比赛。

尽管他们几个球员均表示,因为比赛并不是那么激烈,所以体能消耗不是很大,但毕竟是踢了90分钟,而且中间还有两次长途飞行,这对于他们周五战恒大势必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至少在体能方面。

除此之外,主力中卫贺惯在比赛最后时刻扭伤了膝盖,具体伤情要明天才能确诊,但愿不会对周五与恒大一战产生影响。

赛后,埃里克森表示,尽管对手是乙级队,但事实上,在比赛之前还是观看了他们之前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录像,“他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实力并非我们所想象的那么弱,他们今天踢得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难题。我们今天下半场踢得不错,把握住了两次机会。”

不管怎么说,埃里克森还是对于能够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比较满意。至少,从目前来说,上港在联赛和足协杯上齐头并进,双线都有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这对于赛季目标为拿到亚冠资格的上港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