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前瞻:中超16强悉数登场 永昌北控再会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今明两天,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赛事(1/16决赛)将展开全面角逐,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领衔的16支中超球队登场亮相。不过中超球队将全部客场作战,面对11支中甲球队,3支中乙球队以及2支业余联赛球队。由于中超许多队将以替补阵容前往客场,很可能爆出不少冷门。石家庄永昌VS北京北控,将是两支去年中甲球队的再次会面,中超的升班马重庆力帆将面对刚刚降入中甲的阿尔滨

大连超越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5月12日19:00

预测结果:上港晋级

大连超越这支乙级球队将在本轮对阵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上一轮比赛,大连超越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大学。面对本赛季还未尝败绩的中超领头羊,大连超越恐怕难以延续自己的黑马之路。

延边长白山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5月13日15:00

预测结果:泰达晋级

延边上一轮凭借点球大战,客场淘汰了苏州锦富晋级。新赛季的中甲前8轮比赛,延边3胜5平保持不败,最近3轮连续和对手战平。客场作战的泰达,2011年曾夺得过足协杯的冠军。不过泰达最近几轮在中超赛场的日子并不好过,3轮比赛1平2负,客场更是连续输给石家庄永昌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若替补出战,很可能给延边爆冷的机会。

贵州智诚VS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5月13日15:00

预测结果:舜天晋级

贵州智诚本赛季替补参加了中甲比赛,前8轮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主场3-1拿下了目前的中甲副班长天津松江。江苏舜天虽然本赛季客场还未能取得过胜利,但球队的实力和阵容厚度完全在智诚之上,足协杯的赛事,舜天也渴望迎来本赛季的客场首胜,之前4个中超的客场,舜天2平2负。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13日15:00

预测结果:河北晋级

上轮中甲客场输给北控之前,河北已经在中甲和足协杯的赛场连续获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也是本赛季中甲的冲超热门球队之一。申鑫前9轮中超1平8负,已经牢牢被锁在了副班长的位置之上,中超保级才是他们的重任,足协杯的赛事将会以替补出战。

天津松江VS贵州茅台

比赛时间:5月13日15:00

预测结果:贵州晋级

松江在本赛季的中甲前8轮过后仅仅获得了4个积分,目前也是中甲联赛的副班长。虽然足协杯之前,松江刚刚换帅,但新赛季的重任还是放在中甲保级之上,贵州茅台虽然中超赛场战绩不佳,最近6轮比赛2平4负,但实力还是在松江之上。两队在上赛季的足协杯曾有过交手,天津松江主场0-2负于贵州茅台。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5月13日15:00

预测结果:中能(微博 数据)晋级

中能之前在中超赛场打拼数个赛季,和亚泰有过多次交手,两队中超交手16次,中能4胜5平7负处于下风,不过上赛季的足协杯交手中,中能3-2淘汰了亚泰,亚泰上一次在客场战胜中能还是2011赛季。中能中甲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与领头羊阿尔滨同分,亚泰目前在中超排名倒数第4,很可能将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

武汉新纪元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5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鲁能晋级

武汉新纪元是足协杯赛场仅存的两支业余球队之一,之前2轮足协杯赛事分别在首轮1-0战胜了广西柳粤,第2轮爆冷1-0淘汰了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制药。鲁能虽然新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但面对一支业余球队,作为卫冕冠军爆冷的可能性极小。而且鲁能是足协杯赛事中最成功的球队,之前曾经5次夺得冠军。

武汉宏兴VS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5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绿城(微博 数据)晋级

武汉宏兴是足协杯赛场另一支还没被淘汰的业余球队,首轮2-0战胜了肇庆恒泰,第2轮主场1-0爆冷淘汰了中甲球队武汉卓尔。武汉宏兴和杭州绿城曾在2013年的足协杯赛事中有过交手,当时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1-0淘汰了武汉宏兴。武汉宏兴连续2个赛季打进足协杯的第3轮赛事,作为一支业余球队难能可贵,不过面对绿城,武汉宏兴再次爆冷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上赛季足协杯的黑马奖得主曾淘汰过上海上港,绿城也不可掉以轻心。

梅州客家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5月13日16:00

预测结果:申花晋级

梅州客家是足协杯第3轮出战的3支乙级球队之一,新赛季的前3场乙级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上赛季的足协杯赛事,梅州客家被上海滩的另一支球队申鑫2-1淘汰。本轮遭遇上海申花,虽然申花刚刚在德比战中0-5惨败给上港,但实力上的差距,让梅州客家难有爆冷的可能。

新疆达坂城纳欢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5月13日18:00

预测结果:恒大晋级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新疆仅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战绩,不过主力射手、前中超金靴达纳拉赫状态正佳,这是球队面对中超四冠王恒大时唯一的信心来源。恒大刚刚过去的第9轮中超6-1横扫申鑫,而且恒大的替补也都是国字号球员,即便要跨越3300公里的距离远赴新疆,但淘汰对手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北京北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5月13日18:00

预测结果:北控晋级

两队从2012赛季开始,曾经在中甲赛场交手6次,北控3胜3负和对手平分秋色,13和14赛季,两队均是在主场作战时获胜。北控在第8轮的中甲2-1击败了另外一支河北球队华夏幸福,结束了之前4轮联赛不胜的尴尬,而且球队憋着劲想要在足协杯的赛场与北京国安会师打响京城德比。石家庄永昌目前在中超排名第10,作为一支升班马战绩还算不错,两队的交手也是本轮足协杯赛事中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比赛,颇具悬念。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13日19:00

预测结果:阿尔滨晋级

两支球队在2011赛季的中甲交手2次,两队均在对手的主场获胜。此后阿尔滨冲超成功,而力帆一直在中甲征战,上赛季结束后,阿尔滨降级,力帆冲超,两队再也没有交手的机会。阿尔滨目前是中甲联赛的领头羊,而力帆冲超后前9轮仅拿到6个积分排名倒数第3,保住中超席位是力帆目前的首要任务。和北控VS永昌一样,这也是本轮足协杯相对实力较为接近的一场比赛,哪支球队晋级都不会让外界太过意外。

江西联盛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5月13日19:30

预测结果:辽宁晋级

江西联盛作为中甲新军,在前8轮中甲赛事过后仅取得了1胜2平5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中甲积分榜的倒数第3名。辽宁第9轮中超3-2战胜泰达之后,结束了之前6轮不胜的尴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江西联盛,辽宁晋级的希望还是非常之大。

安徽力天VS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5月13日19:30

预测结果:建业晋级

安徽力天足协杯首轮凭借点球大战淘汰福建超越,第2轮1-0爆冷战胜刚刚从中超降入中甲的哈尔滨毅腾。安徽力天是本轮出战的3支中乙球队之一,但前3场中乙赛事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仅仅打入了2球。建业在中超本赛季的开局不错,面对乙级球队即便没有外援助阵,淘汰对手也应该是最基本的目标。

呼和浩特中优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5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富力晋级

呼和浩特中优是一支中甲新军,不过新赛季发挥不错,前2个主场更是取得全胜。富力虽然在亚冠比赛中连遭重创,上一轮的中超联赛与舜天战成了2-2平,但作为一支亚冠级别的球队,客场战胜呼和浩特中优不在话下,需要劳师远征是困扰富力的最大难题之一。

深圳宇恒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5月13日20:00

预测结果:国安晋级

深圳宇恒(前深圳红钻)作为一支征战顶级联赛多年的球队,在中超赛场和国安有过16次交手,拿到了3胜5平8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交手发生在2011赛季,国安主场4-0,客场3-0双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国安4-0战胜对手,还曾在当时力压恒大登上积分榜的榜首。作为一支中国赛场的老牌强队,深圳为了战胜国安晋级还开出了巨额赢球奖金,不过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来看,国安晋级的可能性更大。不过目前困扰御林军的是,球队处于魔鬼赛程期间,以什么样的阵容出战深圳,是主帅曼萨诺最为头疼的难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