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山西赛区开始招募

本月,2015年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山西赛区选拔活动招募火热开启。本次活动是专门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的大学生勇者招募,即日起关注官方微信“雪花啤酒山西区”点击“品牌活动—报名入口”即可报名参与活动。通过山西赛区选拔活动的大学生即有机会于5月中旬奔赴云南,挑战未登峰。

本次“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山西赛区选拔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校园招募,4月1日至30日,雪花啤酒将在全省78所高校展开校园招募和网络招募,只要你有勇闯精神,只要你敢于挑战未知,均可报名参与;第二阶段是校园挑战赛,4月12日至5月7日在太原、晋中、太谷、大同、长治、临汾、运城等地15所高校开展校园选拔,报名的勇士将根据学校所在地就近安排参与校园攀岩赛,最终选拔出20名勇士进入省级决选;第三阶段为省级决赛——挑战华北屋脊,参与比赛的选手将竞逐唯一的一个代表山西参与全国“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的名额;第四阶段为全国终极活动:大学生挑战未登峰。

从2005年的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到2014年的挑战未登峰,雪花勇闯天涯的足迹已经遍及中国人迹罕至、极具挑战的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天涯的精神共鸣令无数人为之感动和向往。今年活动首次聚焦于当代大学生,希望借由“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将 “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传递他们,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鼓励他们直面未知的风险,勇于开拓自己的未来。

勇敢无畏、青春正当龄的你,抓住这个亲近自然、直面未知、挑战自我的好机会吧! “勇闯天涯”传递了勇敢向上、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精神内涵,“挑战未登峰”更是这一精神追求的终极体现。人生充满未知之美,来吧,大学生们,用你的勇气和行动挑战未知,绽放青春。(成为挑战未登峰的勇士,只需关注雪花啤酒山西区,微信号:xuehuashanxi,一击之下,精彩无限。参与线上互动活动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