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宣布主教练张勇军下课 曾因消极比赛被罚

浙江宣布主教练张勇军下课 曾因消极比赛被罚

张勇军下课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浙江男篮(微博) 今天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张勇军,新任教练人选尚未公布。浙江男篮本赛季仅取得11胜27负的战绩,并闹出消极比赛事件。

浙江男篮在声明中宣布了张勇军下课的消息,“经我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张勇军不再担任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一队主教练。张指导在过去的一个多赛季以来为球队建设做出了很多努力,尤其是在我俱乐部的青训工作和梯队建设上有很大的贡献。在此,我俱乐部特别感谢张勇军指导的辛苦付出。 ”

张勇军是在2013年12月份接替下课的杨学增担任浙江男篮主教练的,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浙江男篮状态不佳,仅取得11胜27负的战绩,最终位列第15名无缘季后赛。尤其是联赛第17轮闹出的消极比赛事件,严重影响了浙江男篮形象。

CBA联赛第17轮,浙江男篮与东莞交手,由于不满裁判的临场吹罚,张勇军授意队员采取故意犯规战术,让比赛一度成为“罚球表演”,东莞也因此获得了破纪录的65次罚球。篮协随后批评浙江男篮“不尊重自己,不尊重对手,不尊重球迷,严重违背了体育精神和职业道德”,并指出主教练张勇军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外篮协还对张勇军处以停赛五场的处罚,并核减浙江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外援麦克克鲁姆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曾创造单场82分神迹,刷新了CBA历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这场比赛中完全成为麦克克鲁姆的独角戏,浙江全队也仅有麦克克鲁姆一人得分上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