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菜鸟顶替凯尔特人悍将 参加全明星新秀赛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希腊媒体报道,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已经收到了联盟邀请,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帕帕尼古拉乌是顶替受伤的凯尔特人球员奥林尼克,他会代表国际队挑战由本土球员组成的美国队。

2015年全明星新秀赛做出了革命性的改变,让来自美国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去对抗来自其他国家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这让比赛的对抗意味更浓,也更能吸引人眼球,同时也可以反映出出美国篮球和国际篮球的未来实力对比。

根据此前公布的新秀赛名单,美国队是迈卡威(76人)、奥拉迪波(魔术)、伯克(爵士)、波普(活塞)、拉文(森林狼)、穆罕默德(森林狼)、诺尔(76人)、普拉姆利(篮网)、科迪-泰勒黄蜂)和佩顿(微博)(微博)(魔术)。国际队则由维金斯(森林狼)、亚当斯雷霆)、阿德托昆博(雄鹿)、博格达诺维奇(篮网)、迪昂(森林狼)、埃克萨姆(爵士)、米罗蒂奇(公牛)、戈贝特(爵士)、奥林尼克(凯尔特人)和施罗德(老鹰)组成。

但比赛还未开打,国际队这边就接连遭遇伤病。先是雷霆中锋亚当斯,他由于右手手术至少要休战3周时间,此前联盟已经指定掘金中锋努基奇顶上。但紧接着,凯尔特人内线奥林尼克又宣布因脚踝伤不会参加新秀赛,于是火箭菜鸟帕帕尼古拉乌成为了幸运儿。

本赛季至今,帕帕尼古拉乌场均能够贡献4.7分3篮板和2.1次助攻。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帕帕尼古拉乌都占据了新秀榜前10的位置。但随着火箭通过交易换来布鲁尔以及签下史密斯,球队前场阵容拥挤,帕帕尼古拉乌才跌出轮换阵容,数据也大受影响。不过上场比赛,帕帕尼古拉乌重新获得机会,他出战21分钟,4投3中得到8分。

这也是火箭两天里第2位获得全明星周末比赛资格的球员。此前,贝弗利顶替沃尔(微博)参加技巧挑战赛,再加上今天的帕帕尼古拉乌,哈登终于有队友保驾护航,不再是孤家寡人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