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新秀榜:维金斯领跑 美国赤木望比肩传奇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森林狼状元维金斯继续领跑,其优势无人能够撼动。76人内线诺尔屈居次席,他有望比肩“海军上将”罗宾逊,成为史上第2位在新秀赛季就至少得到1.5个盖帽和1.5次抢断的球员。

1、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

随着马丁和卢比奥先后复出,森林狼阵容有了新的调整,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维金斯的发挥。状元郎延续着近来的火热状态,他在对骑士的比赛中轰下生涯最高的33分。从赛季初的挣扎再到如今的出色表现,维金斯的成长是惊人的,他不仅让森林狼的未来有了盼头,也在这个赛季实实在在帮助了球队。

2、诺伦斯-诺尔(76人)

在NBA史上,只有一位球员能够在新秀赛季就至少贡献1.5个盖帽和1.5次抢断,他就是1989-90赛季的大卫-罗宾逊。而赛季至今,76人菜鸟诺尔场均送出1.71个盖帽和1.6次抢断,他这一表现有望比肩海军上将。值得一提的是,过去6场比赛,诺尔场场送出2次以上的盖帽,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更是在31分钟的时间里送出6记火锅,使得个人场均盖帽升到了联盟并列第10。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

得益于1月份45.2%的投篮命中率,佩顿(微博)场均得分已经升到了新秀球员里(至少出战20场)的第5位。如果不是受54.4%罚球命中率的拖累,他的场均得分还能够更高。另外,佩顿助攻和抢断表现更为突出,他这两项数据分列新秀第1和第2。

4、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

麦克丹尼尔斯和米罗蒂奇就第4名展开了激烈竞争。两人投篮命中率差不多,米罗蒂奇三分更准,但麦克丹尼尔斯防守更好,他场均盖帽能够排在联盟第22位。而且在76人,麦克丹尼尔不愁没有上场时间,而公牛前场拥挤,米罗蒂奇机会有限。

5、米罗蒂奇(公牛)

公牛近来让米罗蒂奇尝试打小前锋,但效果不理想。整个1月份,米罗蒂奇投篮命中率只有33.7%,他急需要调整状态。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尤瑟夫-努基奇(掘金)、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扎克-拉文(森林狼)、塔里克-布莱克(湖人)和杰拉米-格兰特(76人)。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