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维金斯硬拼詹姆斯 乐福被他甩了几条街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在骑士106-90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凯文乐福(微博)作为曾经森林狼的当家球星,被现场球迷狂嘘。因为他夏天一心想走,逼森林狼将他送走,换来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现在越打越好,成为森林狼球迷的宠儿,他今天的星光足以媲美勒布朗-詹姆斯,甩了乐福(微博) 几条街。

乐福在森林狼打了六年,进入了3次全明星,未能将球队带进一次季后赛。他觉得自己在这里遭受不公待遇,没有拿到顶薪,球队又没有成绩,所以想走人。殊不知,一名球员想拿顶薪,除了自己需要刷出好看的数据外,还必须带领球队取得成绩。

加内特(微博)在森林狼12年,拿了当时联盟最高的薪水,但他连续8次将球队带进季后赛,其中连续7次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季后赛。在那7年中,森林狼一直无法突破首轮,加内特无怨无悔,从来没有要求过交易,直到2004年等到斯普内维尔萨姆-卡塞尔才生涯第一次打进西部决赛。

加内特每次回到明尼苏达的时候,球迷永远给他的是掌声,是欢呼。对比之下,乐福确实没有为森林狼做过什么,至少做得不够。他既然要求交易,菲利普-桑德斯和老板格伦-泰勒也没有过分挽留,直接就开始询价了,争取得到最大回报,他们得到了维金斯。

维金斯经过三个月的成长,已经让人看到巨星的潜质。在今天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对位中,维金斯表现出来的天赋、技术、自信和坚韧,完全对得起状元的称号。他全场比赛得到生涯最高的33分。在整个一月份,维金斯场均得到18.9分4.9篮板2.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罚球命中率为79.5%。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维金斯多次站了出来,一度帮助森林狼反超。维金斯最终被詹姆斯压了下去,森林狼也在第四节崩盘,但对于一个19岁的年轻人,你也不好苛责什么吧。科比-布莱恩特18岁第一年进入联盟的时候,赛季最高分是24分。维金斯的起点明显要高一些。

因此,在乐福-维金斯交易中,骑士得到了现在,森林狼却得到了未来。乐福今天数据不错,全场并没有多少亮点。如果不是詹姆斯,骑士很可能被干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