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战维金斯想起新秀赛季 那时PK麦蒂科比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据ESPN的报道,昨天骑士战胜森林狼詹姆斯和维金斯两代状元之间的对决成为焦点。对于这场比赛,詹姆斯称自己享受和维金斯之间的对抗,昨天的比赛也让他想起了自己的新秀赛季,想起了那时他和麦蒂科比以及艾佛森交手的画面。

“他拥有着极高的天赋,”詹姆斯谈及维金斯时说道。“对于比赛他有着特别好的感觉,在场上他真的表现的很沉着。这场比赛中,他一直都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场上的他并没有出现那么多的失误,作为一个菜鸟球员,我觉得他每个月都在进步,每个月也都在成长,所以说,森林狼得到了一块很好的未来拼图。”

骑士森林狼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维金斯就砍下了27分,昨天的比赛中,维金斯又砍下了33分,看到维金斯如此表现,很多人都相信,这位14年的状元未来会成为一名顶级球星。“对阵骑士的比赛,我总是动力十足,尤其是他们阵中有詹姆斯这样一位顶级球星,和他对抗,这就是我的动力,”维金斯说道。

“在比赛中,如果你遭遇这样激烈的对抗会很有趣,”詹姆斯表示。“这让我想起了当年我刚进联盟,圣诞大战中我曾和麦蒂对抗,那个赛季中我也和科比、艾佛森交过手,他们都是当时联盟中最顶级的球星。时至今日,我仍然记得和这些家伙交手时的情景,所以维金斯的感受我能懂。”

去年夏天,为了得到凯文乐福(微博)组建三巨头阵容,骑士将维金斯和本内特两位状元送到了明尼苏达。谈及当初的这笔交易,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没有人希望看到维金斯的离开,当初我们做出这样的交易决定是基于球队的需要,尤其是在詹姆斯重返骑士之后,我们需要得到像乐福(微博) 这样的球员。维金斯现在已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了,未来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当然了,维金斯还年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提升自己。虽然维金斯昨天整体表现出色,但关键的第四节,维金斯5投1中,而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输掉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看到他变得越来越好,现在他已经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乐福在谈到维金斯的时候说道。“我知道现在森林狼正处于挣扎之中,但是他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变得更好,等过上几个赛季,他们就会变为一支很出色的队伍。今晚你已经看到了维金斯有多么出色,未来他可以变得更好。”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