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火枪统治意甲 国米新9号将成身价之王

阿根廷火枪统治意甲 国米新9号将成身价之王

状态火烫的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就像意大利天空台所说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已经成为阿根廷射手的乐园”。战至第22轮,射手榜前5名里居然有四个阿根廷人,运动战进球排行榜的前四名无一例外都是阿根廷人!在这四个阿根廷人中,国际米兰新九号伊卡尔迪,已经开始被很多专家认为是身价之王。

22轮战罢,特维斯以14个意甲进球(12个运动战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一;伊卡尔迪以13个意甲进球(11个运动战进球),排名第二;伊瓜因以12个意甲进球(10个运动战进球),排名第三。梅内12球排名并列第3,但米兰的法国球星12个进球里6个都是点球。巴勒莫的迪瓦拉以11个进球(9个运动战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五和运动战射手榜第四。射手榜前五之列竟然有4个阿根廷人,不得不说,阿根廷火枪手统治了意甲。

今天国米与巴勒莫的比赛,就被认为是阿根廷93后最出色的中锋球员的对决:伊卡尔迪激战迪瓦拉。众所周知,阿根廷90后新星出产的远不如巴西那么多,因此这两个在意甲射手榜前列的人物,被《奥莱报》说成是“享受着阿根廷4千万国民关注”的明星,两人都容貌英俊,才华横溢,年纪轻轻就大杀四方,而且具备极强的市场价值。这场对决,也被认为是阿根廷93后射手新星的帝王之战。

其结果是伊卡尔迪完胜。赛后《WhoScored》评分里,伊卡尔迪射入2球打中门框一次,拿到9.09分的高分,高居第一。无论是在禁区弧顶的远距离头球吊射打中门框,还是后点接传中的大力爆射破门,还是标准的中锋头槌抢点进球,伊卡尔迪都做的非常出色。他令人想起了阿根廷当年盛产的王牌技术型中锋(例如克雷斯波)。

相对而言,迪瓦拉的表现则比较低迷,巴勒莫的21岁新星拿到3次射门机会,其中2次是黄金机会,但迪瓦拉一次近距离单刀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另一次距门3米处补射空门居然打高,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差也就不奇怪了。

在目前的球市上,伊卡尔迪和迪瓦拉都是热门人物。迪瓦拉吸引了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数据 )马竞多特蒙德等多家豪门的关注,他的转会价格被炒到了3000万欧元的水准。比他更热门的是伊卡尔迪,由于后者的竞购者中有曼城(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数据)这样的财阀球队,因此伊卡尔迪的价格甚至被炒到了3500万英镑。国米主席托希尔早就说过“除非是现象级的报价,不然我们不会出售球队重建的核心人物”。

在目前《转会市场》的评估里,伊卡尔迪身价排名意甲第14位,低于伊瓜因和特维斯。可是在球市专家迪马济奥看来,27岁的伊瓜因已经没有升值空间,31岁的特维斯更是如此,21岁的伊卡尔迪拥有惊人的媒体提及率,形象阳光而且能力惊人,因此他很可能就是目前意甲的阿根廷射手中身价最高的一位。因此,如果说阿根廷火枪手已经统治了意甲,那么在这群射手中,伊卡尔迪有望去竞争这个身价王的宝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