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近7场首胜 那不勒斯豪取四连捷

意甲综述-罗马近7场首胜 那不勒斯豪取四连捷

利亚伊奇破门得分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至9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2轮交锋全面展开。罗马2比1击败卡利亚里,获得近7场首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比1拿下乌迪内斯取得4连胜;都灵3比1客胜维罗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3比2绝杀亚特兰大;恩波利2比0轻取切塞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1比1平萨索罗;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3比1击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3比0战胜巴勒莫

卡利亚里1-2罗马

罗马最近6场比赛5平1负未尝胜绩,面对卡利亚里,他们很希望找回胜利感觉。第9分钟,纳因戈兰分球,威尔迪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利亚伊奇禁区右侧攻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威尔迪的射门打偏。比赛的第37分钟,威尔迪送出直传,利亚伊奇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上角,罗马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49分钟,埃克达尔头球摆渡,德塞纳禁区左侧攻门差之毫厘。第78分钟,科普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5分钟,威尔迪传中,帕雷德斯禁区右侧将球打入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5分钟,阿维拉尔边路传中,姆博库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尽管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2负于罗马,红狼军团获得最近7场比赛的首胜。

罗马(4-3-3):26号德桑克蒂斯/35号托罗西迪斯、2号扬加-姆比瓦、23号阿斯托里、25号霍莱瓦斯/4号纳因戈兰、15号皮亚尼奇、20号凯塔/8号利亚伊奇(74分钟,32号帕雷德斯)、10号托蒂(62分钟,96号萨纳布里亚)、53号威尔迪

那不勒斯3-1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最近3场获得全胜,面对最近5场保持不败的乌迪内斯,天蓝色军团与之展开对攻战。开场第8分钟,梅尔滕斯左侧肋部和伊瓜因做出踢墙式配合后闯入禁区,他的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尽管梅尔滕斯突破时有手球嫌疑,但裁判依然认定进球有效,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21分钟,哈姆西克送出绝妙直塞,加比亚迪尼插上低射破门,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5分钟,阿兰的远射被门将托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阿兰中路挑传,特雷乌抢在门将出击前挑射命中,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2。第59分钟,特雷乌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76分钟,德古斯曼的弧线球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最终,那不勒斯3比1击败乌迪内斯,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5号布里托斯、31号古拉姆/77号加尔加诺(82分钟,8号乔尔吉尼奥)、88号因勒尔/23号加比亚迪尼(55分钟,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14号梅尔滕斯(67分钟,6号德古斯曼)/9号伊瓜因

维罗纳1-3都灵

都灵此前三轮获得全胜,最近八轮保持不败。此番客场挑战维罗纳,他们依然占据了上风。比赛的第32分钟,马丁内斯(微博)禁区中路攻门得手,都灵1比0领先维罗纳。第49分钟,马科斯禁区内侵犯马丁内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夸格里亚雷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戈麦斯直传撕开防线,托尼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2。第92分钟,马丁内斯快速突破分球,卡杜里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都灵3比1击败维罗纳取得四连胜。

佛罗伦萨3-2亚特兰大

佛罗伦萨最近6场保持不败,面对亚特兰大的挑战,紫百合军团在主场占据主动。开场第9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扎帕克斯塔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18分钟,费尔南德斯任意球传中,巴桑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6分钟,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迪亚曼蒂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1反超领先亚特兰大。第83分钟,扎帕克斯塔传中,博阿克耶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顽强扳成2比2平。第89分钟,费尔南德斯传中,帕斯奎尔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最终佛罗伦萨3比2绝杀亚特兰大。

恩波利2-0切塞纳

两队分别排名第16和19位,这也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比赛的第30分钟,海萨伊送出助攻,马卡罗内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左下角,恩波利1比0领先切塞纳。第57分钟,鲁伊送出妙传,西尼奥雷利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海萨伊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恩波利2比0击败切塞纳。

桑普多利亚1-1萨索罗

桑普多利亚最近3场不胜状态走低,面对萨索罗的挑战,他们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然而开场仅仅2分钟,福尔萨伊科边路传中,阿切尔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萨索罗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9分钟,索里亚诺传中,埃德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邓肯传中,穆尼奥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最终战成1比1平。

尤文图斯3-1AC米兰

第14分钟,莫拉塔中场送出挑传,特维斯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突袭得分,尤文图斯1比0领先AC米兰。第28分钟,切尔奇右侧角球传中,安东内利前点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1分钟,皮尔洛左侧角球传中被门将挡出,特维斯头球摆渡,博努奇捅射命中,尤文图斯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5分钟,特维斯横敲,马尔基西奥射门击中门柱弹回,莫拉塔左脚补射得手,最终尤文图斯3比1击败AC米兰。

国际米兰3-0巴勒莫

第16分钟,沙奇里左侧角球传中,瓜林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打破僵局。第65分钟,瓜林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前点头球一蹭,伊卡尔迪大力抽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瓜林右路再度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最终国际米兰3比0轻取巴勒莫。(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