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狼?西超双雄联手缩减转播费 西甲春天来了

养狼?西超双雄联手缩减转播费 西甲春天来了

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共同联手为西甲(微博 专题) 未来考虑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为了保证西甲联赛健康发展,增强联赛的竞争力,皇马与巴萨决定减少球队所拿的电视转播份额。

皇马与巴萨是西甲的王者,两支球队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在每年的西甲电视转播费的分配问题上,两支球队也收益颇丰。据统计,西甲联赛每年的转播费大约在8亿欧元左右,而皇马与巴萨两支球队就将分到4亿欧元左右,而其他的18支球队只能分享其余的一半。

由于两支球队的转播费所获份额过高,因此其他球队在经济上与两支球队的差距越来越大,为了增加西甲其他球队的竞争力以及提高整个西甲联赛的水平,皇马与巴萨两支球队都表示将会缩小所拿转播费的份额。

据《每日镜报》披露,皇马与巴萨提出一个新的提案,西甲联赛各球队之间转播费的差距将会缩小。之前皇马与巴萨所获得的转播费是收益最小球队的6倍,而按照新的方案,这一差距将会缩小到4倍。

据悉,西甲与西乙41个球队都同意皇马与巴萨的提案,而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队成为唯一不认同该提议的球队(西甲与西乙)。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