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影响内马尔的23个人:梅西哈维皮克各有贡献

最影响内马尔的23个人:梅西哈维皮克各有贡献

内少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今年的2月5日这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内马尔迎来了23岁的生日。23年的人生里,哪些人对于内少产生过重大的影响呢?巴塞罗那当地的《每日体育报》对此盘点出对内少影响最大的23个人。

1 大卫卢卡(内马尔儿子)

内马尔的儿子卢卡在今年8月将年满4岁,他是内马尔目前最大的人生动力。内马尔和母亲在桑托斯生活,也会时不时来巴塞罗那和父亲团聚。

2 父亲老内马尔

他既是内马尔的父亲也是其经纪人,是他一手将内马尔打造成如今这样一位如日中天的超级巨星。内少能如愿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父亲当居首功。

3 母亲娜丁

内马尔的精神导师,经常要求儿子在赛前做虔诚的祈祷。

4 姐姐拉法艾拉

内马尔和姐姐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几乎可以用无话不说来形容。两人经常在一起度假,家人的温暖帮助内马尔放松心情。

5 身边的几位好友

“我无法孤独的活着,总是需要有一帮朋友围绕在我身边。”内马尔曾有过这样一番表态。即便是在巴塞罗那,内马尔身边也总是活动着一群来自于足球圈外的好朋友,众星捧月的感觉,令内少变得无比强大和自信。

6 爱德华多-穆萨(NR体育公司CEO)

NR体育公司是内马尔父子的产业,正是通过这家公司的运作,内马尔成长为如日中天的王牌球星。负责该公司运营的爱德华多-穆萨,是内马尔父子相当得力的拍档。

7 教练里卡多-罗萨

对内马尔非常了解,为巴西人量身打造训练课程,在2010-13年的3年时间里,帮助内马尔取得巨大的进步。

8 理疗师马蒂尼

在桑托斯时就给予内马尔无尽的帮助和关怀,如今在巴萨依然为内马尔保驾护航,特别是在去年7月的世界杯赛上,内马尔被祖尼加踢伤后,也是在马蒂尼的帮助下,内马尔用很短的时间就恢复到巅峰状态,并且在本赛季再创新高。

9 厨师马塞拉-勒米

内马尔刚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时,家人向巴萨提出要求,希望能配备一位高水准的厨师。最终,巴萨满足了内马尔的邀请,将内少的“御用厨师”勒米安排到巴萨工作,以便解决内马尔最直接的饮食需求。

10 媒体顾问帕萨雷利

帕萨雷利内马尔为桑托斯效力的时候,就已经为他提供各种应对媒体的决策了,目前他也在NR体育公司供职。

11 耐克员工阿尔瓦罗-科斯塔

阿尔瓦罗是巴萨工作人员佩佩-科斯塔的儿子,目前他在耐克任职,他为内马尔争取到了相当丰厚的商业合同,同时他也是内少的至交好友。

12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托梅乌在担任巴萨副主席期间,就是内马尔转会的直接负责人,正是他促成了内马尔的加盟。

13 巴萨副主席法乌斯

法乌斯负责内马尔的谈判有长达两年的时间,内少加盟他功不可没。

14 巴萨足球经理桑内息

他是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安排运作内马尔加盟的核心人物,2011-2013年间,桑内息多次乘坐航班往返西班牙和巴西,为内马尔的转会积极奔走。转会成功后,内马尔和穆萨曾经公开对桑内息表示过感谢。

15 安德雷-库里(巴萨在巴西的委托人)

巴萨俱乐部内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内马尔,正是他对内马尔做出了精准的评估,最终帮助巴萨击败皇马(数据) 成功签下了巴西天才。

16 巴萨董事哈维尔-波尔达斯

巴萨当地的时尚名流,深谙与大牌球星相处之道,对内马尔爱护有加。

17 巴萨教练佩佩-科斯塔

佩佩-科斯塔非常善于做好“球员关系工作”,他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等大牌球星的关系都非常融洽。

18 巴萨一哥梅西

梅西是内马尔的偶像,内马尔正是以梅西作为自己的榜样,不断锤炼自己的技能,终于取得今时今日的成就。

19 巴萨队友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既是内马尔的队友,也是他的好大哥。内马尔加盟巴萨前,在巴西国家队就受到阿尔维斯的百般照顾,“二爷”像对待自己的亲弟弟一样,非常疼爱内马尔。

20 巴萨队长哈维(微博 数据)

作为巴萨队内的老大哥,哈维自打内马尔加盟的那天起,就给予巴西小兄弟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场上场下都经常激励内马尔。

21 巴萨队友阿德里亚诺

作为巴西同胞,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一样,在内马尔需要适应西班牙生活的那段艰难 时光里,给予了小老弟无尽的帮助。

22 巴萨队友道格拉斯

本赛季新近加盟巴萨的“巴西帮”成员,他也是内马尔最好的朋友。巴萨之所以将他签下,就是为了有人帮助内马尔加速适应。

23 巴萨队友皮克(微博 数据)

据说内马尔是巴西队内的笑话大王,皮克则在巴萨队内扮演同样的角色。内马尔刚来巴萨的时候有点儿放不开,还是皮克不吝惜表扬和开玩笑,帮助内马尔迅速进入角色。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