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在有J罗 西甲第1新援半赛季堪比天使4年

C罗不在有J罗 西甲第1新援 天使4年没这么强

J罗鱼跃头球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连续第二场停赛,好在皇马(数据) 仍有状态正佳的J罗,连续两轮主场赛事,哥伦比亚人都在开场不久为球队打入首球。安切洛蒂曾夸赞C罗,“他出场我们就有优势,意味着1-0领先”,近两战J罗似乎成了CR7的“衣钵传人”。

个人执教生涯联赛造访伯纳乌与诺坎普15战,败北14场且一场未胜,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急切希望扭转颓势,此役排出激进的433阵型,指挥球队利用开场后体能充沛期满场逼抢,一度逼得皇马手足无措,前10分钟客队两次射门占尽优势。但难以压制客队的皇马,却在第一次有效进攻便破门,“开罐器”还是J罗。

马塞洛过顶球吊入禁区,J罗冲顶破门,这是伯纳乌万分熟悉的节奏,3天前也是主场,皇家社会开场40秒破门后,这两位南美球星联袂为皇马仅隔2分钟后便追平。今日也是J罗本赛季第6次为皇马首开纪录,其中近5球全是本队第一球,近5轮联赛便有3场是其率先改写记分牌。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出战20场,J罗已打入8球,是皇马队内第4射手,超过他上赛季在法甲全年33轮总计7球。单赛季西甲8球,迪马利亚效力皇马4个赛季都没获得过如此佳绩,仅就进球一项而言,J罗半个多赛季已超过天使产量最多的两季(2010-11和2012-13赛季各6球)。

联赛8球7助攻,J罗一人制造15球,占皇马联赛70球的21.4%,队内已追平贝尔并列第3,仅次于C罗(制造37球)和本泽马(造20球)。加上其他赛事,8000万先生赛季迄今12球11助攻造23球,所有本赛季新登陆西甲的外援中高居第1,领先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比埃托的21球(15球6助攻)和曼祖基奇20球(18球2助)。

马塞洛与J罗仿佛天生有默契,总能找准后者前插时机和动向,上轮助攻是传前点,这回改后点同样有效,J罗两粒头球也让皇马赛季头球破门达14球,西甲列强仅次于马竞的18个头球,比第三瓦伦西亚8球多近一倍。此役是马塞洛第300场为皇马正赛出战,队史仅次于迪斯蒂法诺、圣玛利亚、施蒂利克和罗-卡洛斯等4人,助攻则是其联赛第6次,比西甲助攻第二的后卫加亚(瓦伦西亚)和胡安弗兰(各3助攻)都至少多一倍。

可惜因受伤,J罗早早就退场,加上早前的拉莫斯,这也是1980年(华尼托16分钟与施蒂利克24分钟)后皇马首次不到27分钟便连换两人。马塞洛下半时颇有争议吃到本赛季联赛第5黄,自动停赛,两人能否出战周末马德里德比疑问重重。赛后布特拉格诺证实皇马将为巴西人申诉,望取消黄牌,但安切洛蒂透露的消息则不妙,“哈梅斯和拉莫斯大概很难在卡尔德隆出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