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奥格斯堡前瞻:摆脱垫底 拒德甲500负

多特VS奥格斯堡前瞻:摆脱垫底 拒德甲500负

多特这回人齐了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时(德国当地时间2月4日晚20时),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奥格斯堡。多特蒙德期待新年主场开门红,并争取摆脱垫底尴尬,而奥格斯堡则盼望能够跻身前四欧冠(微博 专题) 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赵海宸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盼主场新年开门红: 多特蒙德上轮0比0闷平勒沃库森,最近9场正式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他们重新跌至倒数第一的位置。本轮他们的对手奥格斯堡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目前暂居第五位,和第三的门兴同积30分,很有希望冲击欧冠席位。面对实力和状态均不俗的奥格斯堡,最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的多特蒙德能否迎来新年的主场开门红?值得关注。

攻击效率决定胜负: 虽然首轮的平局让多特蒙德成为积分榜的垫底球队,但主帅克洛普不以为然,在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能够在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保证不失球,球队的防线已经有所进步。如今防守变得更加稳固,锋线球员能够找回进球感觉?这将成为多特蒙德下半赛季能否重新崛起的关键。因莫比莱奥巴梅扬都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而作为阵中头号大牌,核心罗伊斯的表现也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多特蒙德拒绝耻辱里程碑: 在德甲联赛的历史上,多特蒙德已经输了499场比赛,而奥格斯堡则输了49场。此番双方对决,是多特蒙德迎来德甲第500负还是奥格斯堡的第50负?这将成为比赛看点。此外,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有望第100次在德甲亮相,奥巴梅扬也期待他的德甲第50战。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蒙德在德甲对阵奥格斯堡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场均从对手身上拿到2.4分,超过其他所有球队。

多特蒙德不败奥格斯堡: 历史上双方仅有7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5胜2平保持不败,进20球仅失7球。其中在主场多特蒙德对阵奥格斯堡取得2胜1平的战绩,进10球失4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3比2力克奥格斯堡。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客场不失球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必须继续这样的节奏。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首要的任务是保级,我们必须有耐心,只有先完成眼前的目标才能去放眼未来。对球队来说,唯一的任务就是尽量多抢分。”

奥格斯堡中场霍伊别尔:“我希望我们的下半赛季表现出色,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我希望周三可以延续这样的势头,我当然希望球队可以进军欧冠。”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杜尔姆、斯文-本德尔、凯尔

奥格斯堡:希茨、巴巴、洪正好、莱因哈特、里德尔、埃金、莫拉维克、赖因塔勒、马塔夫斯、莫尔德斯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18号沙欣、8号京多安

中场:23号坎普尔、11号罗伊斯、10号姆希塔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奥格斯堡(4-2-3-1):

门将:1号曼宁格

后卫:2号威尔哈赫、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5号克拉万、8号福尔纳

后腰:10号拜尔、19号霍伊别尔

中场: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22号池东沅

前锋:25号博巴迪拉

主裁判:弗里茨

助理裁判:克莱夫、亨谢尔

第四官员:维内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