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森林狼生涯苦乐参半 仍未完全融入骑士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骑士今日客场挑战森林狼凯文乐福(微博)被交易后首度回到明尼苏达打球,尽管森林狼在宣传短片中没有提及乐福(微博) ,不过他们仍将在比赛中播放视频来致敬“爱神”,乐福重新回到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面对所熟悉的媒体朋友,心中感慨万千。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乐福表示森林狼生涯苦乐参半,坦言仍未完全融入骑士,还处在学习如何和詹皇欧文一起打球的阶段。

对于凯文-乐福而言,今夜注定难熬,毕竟他在森林狼效力了6个赛季,曾是明尼苏达的宠儿,如今却以对手的身份来到这里,有些球迷注定是不会原谅他的。乐福赛前来到标靶中心,在走进客队更衣室时表示有些奇怪,但他也坦言在骑士赢球的感觉还是非常美妙的,在回顾自己六年的森林狼生涯时,乐福表示苦乐参半。

“很显然,我的感觉是苦乐参半,”乐福谈及森林狼六年时光时说道,“我喜欢这里的很多人,不管是场上的队友还是场下所遇到的人。我本希望能在这里做得更好。”2014年夏天,乐福因不满球队战绩主动要求被交易,最终他被换到了克利夫兰,联手詹姆斯和欧文,不过如今乐福却表示,森林狼时期并没有因战绩差而感到焦虑。

乐福回到明尼苏达打球,心中还是存在着一大顾虑的,那就是害怕主场球迷来嘘他,毕竟他在这里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今却身穿他队球衣来战,很显然,他会被某些球迷狂嘘不止的,但“经验丰富”的詹姆斯已经以亲身经历安慰过乐福,估计“爱神”面对嘘声也会稍微舒服一些。

乐福在骑士终于找回了赢球感觉,目前他们也正在经历着美妙的连胜旅程,但乐福似乎看起来并没有真正融入骑士,他本人也坦言还在学习如何去和詹姆斯欧文一起打球,“如果说不是这样,那我就是在说谎了。”,乐福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7.2分10.3个篮板和2.3次助攻,低于森林狼时期的平均数据。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