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乐福首回明尼苏达 骑士战鱼腩冲十连胜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骑士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这是乐福(微博) 转会后首次回到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森林狼目前在联盟垫底,骑士对垒鱼腩冲击十连胜。【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2月1日9:00开始)

比赛看点:骑士战鱼腩冲击十连胜

骑士近来势如破竹连战连捷,已经打出九连胜,这是骑士自2010年以来的最长连胜。骑士高歌猛进,森林狼则是联盟最烂。森林狼8胜38负胜率只有17.4%,在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竞争中“力压”尼克斯76人,在联盟垫底。森林狼主场战绩4胜18负,全联盟没有哪支球队比他们在主场赢球更少。骑士有望继续连胜,但他们也要小心爆冷。骑士曾输给过当时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76人,虽然那场比赛三巨头缺少了詹姆斯欧文。骑士不敌76人那一场是先主后客的背靠背,此番对垒森林狼也是先主后客背靠背(骑士在1月31日主场击败国王),骑士不可轻敌。

焦点球星:乐福首回明尼苏达战旧主

2月1日的比赛是乐福加盟骑士后首次回到明尼苏达对垒老东家,乐福在森林狼打了6个赛季,场均砍下19.2分12.2篮板,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拿到2010-11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在2014年夏天,乐福由于对之前与森林狼续约未能拿到顶薪不满,对球队战绩也感到失望,主动要求转会。森林狼将乐福交易到骑士,球队老板以及总裁公开对乐福提出批评和质疑,闹得很不愉快。森林狼针对战骑士推出了宣传片,片中提到了詹姆斯等骑士主要球员,唯独漏掉了乐福。在骑士与森林狼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骑士主场),乐福轰下20分10篮板手刃旧主,可谓旧仇未了又添新恨。这次客场对森林狼,等待乐福的恐怕不会是友善的环境,嘘声难以避免。

球队走势:詹皇复出骑士九连胜 森林狼近7战6负

詹姆斯在因腕伤休战一场后复出,三巨头联手砍下63分,骑士力擒国王豪取九连胜。詹姆斯透露他的手腕尚未恢复到百分百,这是一个隐忧。森林狼最近7场比赛输了6场,好不容易战胜凯尔特人止住连败,却又输给了76人。森林狼1月份打了15场比赛仅赢3场,即便他们通过交易乐福从骑士得到的状元郎维金斯时而有不俗表现,也难以止住颓势。

交锋回顾:乐福带伤擒森林狼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12月24日骑士主场125-104击败森林狼,詹姆斯24分,欧文29分,乐福右手拇指旧伤复发戴上护具坚持比赛拿到20分10篮板,维金斯砍下27分难挽败局。

赛前声音:乐福坦言难逃嘘声

“会有嘘声,可能要比欢呼声更多,”乐福谈到战森林狼时说,“我知道当我到达球馆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作为客队球员在那个球馆打比赛,走进客队更衣室,坐在客队的板凳上。不过我真的不会想太多,很幸运我们正在连胜,这才是最重要的。”

预计首发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詹姆斯、史密斯、欧文

森林狼:佩科维奇、迪恩、赛迪斯-杨、维金斯、拉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