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55分先生切换模式 他这一战变球队指挥官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骑士在主场迎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01-90击败对手,其中欧文此役拿到21分3个篮板6次助攻。

本赛季现象级的球员层出不穷,汤普森单节刚刚轰下了37分,欧文便又上演了至尊的表演,单场狂轰55分,成为了本赛季单场得分第一人。欧文的技术和天赋早已得到了证明,而本赛季,骑士控卫的心态也在逐渐变得成熟,这让他在比赛中能够驾驭自如。对此也有人调侃:詹宁斯受伤,老55分先生倒下了,欧文崛起,新55分先生站起来了。

此役对阵国王,又是一场欧文展示自己的机会,虽然前几场状态火爆异常,但欧文并没有被高得分冲昏头脑,仍然保持着冷静的一面,此役上来后,欧文也并未一人独揽进攻大权,而是化身绿叶,在首节比赛里,欧文送出了4次助攻,其中3次送给了乐福(微博) 完成终结。

欧文俨然将专注力和传球结合为一体,在对手外线三分出手不中后,欧文眼疾手快,上前抢下篮板,当他在快攻中发现JR-史密斯冲锋在前时,欧文随即将球一送,助攻史密斯完成反身拉杆上篮。首节比赛里,骑士的进攻能够打得顺风顺水,这和欧文在进攻端的策动密不可分。

如果说上半场的欧文以传球为主,那么下半场,骑士控卫又切换回得分模式,在第三节上来不久,欧文连续两次在外线飙中三分,当他找回手感时,对手的防守也是形同虚设,欧文的突破、跳投连续制造打击,单节比赛,欧文轻松拿到了10分。

末节国王一度掀起反击,欧文在中段登场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他也被换下,结束了本场的表演。在48小时前,欧文还是那个一人独揽球队进攻大权的勇士,而在这场比赛里,欧文又化身全能手,用自己的组织功力带给球队帮助。

13投8中的高效命中率外加用助攻盘活球队,“指挥官”欧文无懈可击,而效率值也能够验证欧文的贡献,全场登场32分钟,当他在场上时,骑士净胜20分。就连美国媒体也感慨,本赛季的欧文较之前几个赛季,的确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正是这样的欧文,能够让骑士继续高歌猛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