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16分完爆考辛斯 骑士就盼这一人能发威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骑士在主场迎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01-90击败对手,其中乐福(微博) 此役拿到23分10个篮板3次助攻。

骑士最近一段时间里重回正轨,而作为球队中的内线巨头,乐福的状态却一直在风雨中摇曳,在过去两场比赛里,乐福的表现都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对阵活塞,他只有11投3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拿到7分,对阵开拓者一战,乐福15投3中,其中三分球8投2中拿到了10分,如此低迷表现显然和巨头身份不搭边。

然而,此役对阵国王,乐福却打响了骑士的头炮,在詹姆斯欧文沉寂的时候,乐福完全扛起了骑士进攻端的重任,在整个一节比赛里,乐福的投篮为9投7中,单节轰下了16分,完爆刚刚入选全明星的考辛斯。而从得分手段来看,乐福也打得极为均衡,他有3次出手是在篮下完成,有2次利用中距离跳投所得,还有两次是在外线飙中三分,乐福的机动性特点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大的展示,当他打出高效进攻时,整个骑士的进攻也彻底被盘活。

在骑士这样一支得分点众多的球队里,指望乐福持续打出如此表现不太现实,但只要他能够在某些时间段里打出类似进攻,便能够大大缓解詹姆斯和欧文肩上的压力,与此同时,乐福的爆发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打乱对手的防守战术布置,让骑士的进攻更富有层次感。

乐福也渴望在这支球队里找到一个合适的角色,这从比赛镜头里能够反馈出来,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乐福篮下强攻,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犯规打成2+1,展示出了强硬的一面。

作为骑士的第三得分点,乐福在这支球队的战术环节里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由于骑士的进攻大部分从外围展开,这也让乐福在这支队伍的战术扮演不明朗,但这也恰恰需要乐福自己去寻找机会,打出高效的表现,这一场虽然是非典型的比赛,但同样可以作为一个借鉴,当乐福主动寻求机会打出高效表现时,他也能够收获理想的效果。

在赢得9连胜后,骑士再度展示了实力,但在季后赛里,得内线者得天下,乐福还需要继续磨砺,让自己在攻守两端变得更具韧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