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巴特尔:家门口必须赢下日本拳手

独家专访巴特尔:家门口必须赢下日本拳手

巴特尔(微博)

腾讯体育1月31日长沙讯(记者徐思佳)2月1日,2015K-1王者之战系列赛第二站“中日对抗赛”将在长沙打响。本次K-1的中日对抗赛因为请来了有着“草原苍狼”美誉的蒙古族悍将敖特根-巴特尔,而备受关注。赛前,首次征战K-1比赛的巴特尔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面对来势汹汹的日本选手,巴特尔大胆放话:“家门口必须赢下日本拳手!”

首次降到70公斤级,降重“苦不堪言”

本次比赛是巴特尔首次参加K-1的比赛,在巴特尔眼中能够参加K-1比赛的选手都是“好样的”。除此之外,首次参赛的巴特尔由惯常的75公斤降到70公斤,不得不减掉5公斤体重的巴特尔直言,降重令他苦不堪言。

巴特尔说道:“这次一次性降了6、7公斤,虽然我一开始就是打70公斤的比赛,但是十几年比赛都打75公斤,一下子降下来还是有些不适应。另外,最近长沙的天气也比较冷,体重太难下了。”为了降重,巴特尔在最近一段时间都不得不在加大训练量的同时控制饮食,这对他来说无疑是十分痛苦的事情。

称重当天,巴特尔的体重测量结果显示为69.9KG,对于其参与的70KG级别比赛来说控制得相当精准,现场状态极佳的他似乎对明晚中日之战信心十足。而对手齐藤光希(日本)的体重为69.7KG,同样安全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齐藤光希在称重现场表情和动作都充满着杀气,一场中日顶级拳手之间的恶战一触即发。

家门口必须赢下日本拳手

巴特尔曾经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被K-1世界MAX两届冠军魔裟斗评价为中国版“擂台杀手”。但是,在K-1的赛场上,巴特尔却还是个新人,面对来自日本年轻选手的“挑衅”,巴特尔同样用充满杀气的眼神回应。在采访中,巴特尔称齐藤光希“不是吃素的”。

对于日本拳手齐藤光希,巴特尔说:“我之前专门看过他的视频,他是典型的进攻型打法,这种主动的打法也是我比较擅长和喜欢的,明天的比赛一定是你来我往的较量。”

第一次参加K-1的比赛就迎来中日对决,巴特尔显得十分激动,他甚至大胆放话:“在家门口必须赢下日本拳手!”巴特尔说道:“能代表中国参加K-1的争霸赛是我的荣幸,跟对手比起来可能我会有一些主场的优势,在家门口我必须赢下日本拳手,明天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会拿下。”

谈到明天的比赛,巴特尔表示经验将成为他制胜的法宝,他将用经验去冲破对手的防线。巴特尔说:“我已经准备好打硬仗了,他冲劲很足,看看他的冲劲能不能抵挡过我的经验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