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帕尔马前瞻:睡皮复出 多纳多尼生死战

尤文VS帕尔马前瞻:睡皮复出 多纳多尼生死战

皮尔洛复出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塔尔迪尼球场对阵帕尔马。斑马军团有望延续全胜纪录,皮尔洛、略伦特将复出,而多纳多尼将迎来生死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斑马军团延续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58场,尤文图斯取得29胜17平12负的成绩,打入96球丢55球,其中客场28次交锋取得8胜11平9负的成绩,打入29球丢29球。自2011年5月15日客场0比1告负之后,尤文图斯近7次对阵帕尔马保持不败,取得5胜2平的成绩,其中客场3次对阵帕尔马1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2球仅丢1球。尤文图斯上赛季主客双杀帕尔马,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7比0大胜,追平尘封31年的意甲(微博 专题) 主场取胜纪录,特维斯、略伦特、莫拉塔均梅开二度。两队上一次在意大利杯交锋是在2007年8月29日,斑马军团客场3比1取胜。各项赛事16场不败、近4场比赛保持全胜的尤文图斯此役有望延续连胜纪录。

联赛以7分领跑之后,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罗马已经很难与尤文(官网 数据) 竞争意甲冠军,而意大利杯也是斑马军团本赛季的目标之一。帕尔马本赛季各项赛事20场比赛仅4次取胜,近10场比赛仅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但近3个主场取得2胜1负的成绩,曾连续战胜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卡利亚里。如晋级意大利杯四强,尤文图斯将面对罗马与佛罗伦萨的胜者。

2、阿莱格里或轮休主力

斑马军团连续迎来两个客场,周中对阵帕尔马后,周末将前往弗留利球场对阵乌迪内斯,《米兰体育报》分析,阿莱格里此役有可能让部分主力轮休,布冯(微博 数据)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格巴、特维斯都有望轮休,略伦特将与莫拉塔搭档锋线。近3场比赛枯坐替补席的略伦特有望打破3场球荒。据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甚至有可能改打433阵形,而佩佩科曼乔文科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3、多纳多尼生死战

帕尔马目前在意甲垫底,20轮仅得到10分,主教练多纳多尼早就是下课热门,但据《天空体育》报道,帕尔马将在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之后再决定多纳多尼去留。不过,目前执教帕尔马青年队的传奇前锋克雷斯波有可能随时接手。帕尔马不仅成绩不佳,甚至处于破产的边缘,周一还与卡萨诺解约,俱乐部经理莱昂纳尔迪也因病入院治疗。主场作战的帕尔马此役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联赛还会很漫长,还有很多比赛,我们需要很多胜利才能赢得意甲冠军。周三我们要面对帕尔马,这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跻身半决赛。”

克雷斯波(帕尔马青年队主教练):“特维斯在各国联赛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伊瓜因效力皇家马德里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时也证明了自己的水平,他们是两位伟大的球员,意甲拥有这两名球员应该会感到骄傲。博格巴?真正的现象级球员,当然,你很难对一亿欧元的转会费说不。”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6-利希施泰纳、5-奥邦纳、19-博努奇、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3-比达尔/37-佩雷拉

前锋:9-莫拉塔、14-略伦特

主裁判:佩鲁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