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K-1王者之战第二场“中日对抗赛”震撼来袭

[摘要]一场全球瞩目的搏击盛宴即将拉开帷幕,王者之战,见证盛世英雄的诞生,精彩赛事不容错过,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K-1王者之战第二场“中日对抗赛”震撼来袭

中日对抗赛宣传海报

腾讯体育讯 当“2015 K-1王者之战”系列赛之首场比赛——中美对抗赛在湖南长沙打响新年第一炮时,豪华的国际化阵容令期待已久的广大搏击迷们惊叹不已。

时隔30日,中日对决即将在2月1日(周日)20点在湖南长沙正式拉开序幕。

勇者之争,拳场无畏,巅峰之夜,再创收视新潮!

在2015 K-1王者之战系列赛之“中美对抗赛”中,中国代表队最终以4比3险胜美国代表队,为2015中国军团赢得漂亮的“开门红”。

为迎战本次的中日对抗赛,K-1通过海选和相关部门的推荐,招募了多名实力战将。

其中包括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被K-1世界MAX两届冠军魔裟斗评价为中国版擂台杀手,享有“草原苍狼”美誉之称的敖特根•巴特尔(微博);曾代表中国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并荣获冠军,有着“中国散打一姐”称号的巾帼英雄鄂美蝶;在2011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过全国泰拳比赛71公斤级冠军的实力派战将张磊(微博);散打老将田鑫;创新搏击俱乐部新秀王志玮、沈阳融道格斗韩杰和吴泽等选手都将上场主阵。

参赛日方选手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其中有获得IKMF及RISE 65公斤级冠军的老将吉本光志/Kouji;获得日本Krush52公斤级女子冠军的Syuri /朱里;在K2赛事获得GP冠军的Keisuke Nakamura/中村圭佑;曾获得日本极真空手道2003年冠军,并活跃在日本搏击界的沙场老将Hideaki Kikkawa/吉川英明,还包括Tomohiro Kitai/北井智大等实力卓越的选手。

本次比赛由国际顶级站立式格斗赛事品牌K-1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手举办,由湖南都市频道全程制作,联合十多家省级电视台进行全程直播和转播。

湖南都市频道将在2月1日(周日)晚20:00--23:00进行现场直播,青海卫视也将在当晚22:00--01:00进行播出。另外,北京体育频道、北京新闻频道、重庆影视频道、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海南新闻频道、河北经视频道、湖北经视频道、江西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以及芒果TV和腾讯体育等网络媒体也将充分满足广大观众在不同时段的点播需求。

一场全球瞩目的搏击盛宴即将拉开帷幕,王者之战,见证盛世英雄的诞生,精彩赛事不容错过,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2月1日中日对抗赛主对阵内容如下:

【65KG】韩 杰(中国) VS 吉本光志(日本)

【70KG】张 磊(中国) VS 中岛圭佑(日本)

【53KG】鄂美蝶(中国) VS 朱里(日本)

【63KG】王志玮(中国) VS 中村圭佑(日本)

【60KG】吴 泽(中国) VS 北井智大(日本)

【70KG】田 鑫(中国) VS 吉川英明(日本)

【70KG】巴特尔(中国) VS 齐藤光希(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