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时险胜双杀天津 妖星43分查尔斯30+21

浙江加时险胜双杀天津 妖星43分查尔斯30+21

麦克克鲁姆43分助浙江获胜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CBA第33轮浙江主场迎战天津,双方在四节比赛中战成110平,通过加时浙江最终以121-116战胜天津,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次数达14次,浙江8胜6负稍占上风且本赛季双杀天津。本场双方外援都有出色表现,浙江双外援合砍73分30板,天津双外援合砍61分。在加时赛中,麦克克鲁姆的表现完胜拜克斯,帮助球队取得最终胜利。

技术统计

浙江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贡献43分9板,查尔斯30分21板4次盖帽,邱彪11分,张大宇12分。天津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41分5助攻,威廉姆斯20分13板,孟祥龙15分,张楠14分,田垒6分11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查尔斯篮下出手命中,邱彪、丁锦辉连续命中,浙江以6-0开局,孟祥龙外线命中帮助天津回敬3分。开局后两队的进攻都集中在外援身上,麦克克鲁姆手感火热,而天津队拜克斯出手连续打铁,邱彪三分命中后,14-7,浙江队领先。天津暂停回来后,手感不好的拜克斯增加传球次数,帮助威廉姆斯与张骥篮下强攻得手,14-11,天津队缩小分差,本节还剩2分钟时,拜克斯突破终于收获本场首个2分,随后又命中3分,查尔斯压哨扣篮(微博)得手,首节结束,浙江28-24领先天津。

第二节开始,找到手感的拜克斯信心倍增,篮下突破得手后又命中3分,将比分扳成34平,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一直紧咬,尚平强攻篮下得手,47-46,天津落后1分。浙江队暂停后麦克克鲁姆与查尔斯开始爆发,吴前三分命中后,浙江打出一波10-0的进攻波,57-46,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张大宇压哨2分命中,上半场结束,浙江60-51领先天津。

下半场开始,浙江队失误增多,孟祥龙与张楠连下快攻得手,拜克斯也杀得兴起,篮下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天津队打出一波17-8的进攻高潮,68-68,双方再次战平逼得浙江队叫了暂停,回来后查尔斯中投得手止血,双方战成78平后,查尔斯抢断后快攻得手,麦克克鲁姆抢投三分命中,83-77,浙江队领先6分。关键时刻还是拜克斯连投带罚,威廉姆斯篮下强攻,一波9-2的进攻高潮,86-85,天津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6-86平。

第四节开始,双方在进攻中都追求命中率,比赛还剩6分钟时双方战成98平,随后裁判的几次判罚都引起了天津球员与教练组的不满,球员情绪有些急躁,不过浙江队的进攻也出现问题,田垒三分命中后,103平,比赛还剩3分钟。天津队两罚一中,查尔斯快攻得手,拜克斯两罚两中,浙江107-106领先1分,时间还剩1分半。浙江进攻不中,孟祥龙投三分被犯规三罚两中,108-107,天津反超比分,时间还剩41秒,张翌星上篮搏得犯规,两罚一中后丁锦辉抢得篮板上篮得手,110-108,浙江领先2分时间还剩31秒,张骥转身放进2分,查尔斯压哨补篮不中,110-110,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张大宇命中可惜加罚不中,张骥中投得手,麦克克鲁姆2+1得手,115-112,拜克斯快攻命中,张大宇底角命中三分,田垒回敬2分,117-116,浙江队领先1分。拜克斯转身投篮不中后犯规,麦克克鲁姆两罚两中,119-116,天津连续抢投三分不中,麦克克鲁姆稳健罚球得手,最终浙江通过加时以121-116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浙江首发:丁锦辉、邱彪、查尔斯、吴前、麦克克鲁姆

天津首发:张楠、张骥、孟祥龙、威廉姆斯、拜克斯

下轮对阵

1月23日,天津客场挑战广厦,浙江客场挑战同曦。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