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狂揽53+12+8 吉林44分大胜山西豪取5连胜

琼斯主宰比赛  吉林大胜山西截图

琼斯主宰比赛 吉林大胜山西

1'38''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3轮对决,吉林在主场迎战山西,最终他们以135-91大胜对手,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山西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吉林男篮(微博) 与山西一共交锋20场,吉林以13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当主场迎战山西时,吉林的战绩则是9胜1负。在本赛季首度交手中,吉林客场以5分劣势不敌山西,本场比赛他们则是完成了复仇。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吉林的排名也超过了山西,升至积分榜第七位。

技术统计

吉林队琼斯拿到5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鲍勒斯拿到26分9个篮板,马丹利得到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崔晋铭贡献11分7个篮板;山西方面阿巴斯拿到25分12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葛昭宝得到17分8个篮板,韦弗拿到14分2个篮板,段江鹏有11分4个篮板进账,泰勒只拿到8分7个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阿巴斯跳投得手为山西首开纪录,李安随即挑篮做出回应,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在战成13-12后。吉林开始发力,琼斯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马丹利也飙中远投,吉林打出一波16-4的攻势,琼斯上篮得手后,主队以29-16领先。葛昭宝补篮得手,泰勒也强攻将球打进,但山西的被动局面并没有改观,琼斯连拿6分,帮助吉林继续扩大领先。闫鹏飞压哨跳投命中后,首节战罢,山西以25-38落后。

次节回来,鲍勒斯和琼斯相继命中,吉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山西投篮效率不高,进攻端频繁出现失误,吉林则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由于球队大比分落后,加之自己发挥不佳,山西外援泰勒也显得有些急躁,他先后和钟诚(微博)以及常亚松发生身体冲突,吉林最多时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阿巴斯跳投得手后,半场比赛结束,山西以46-67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鲍勒斯连续送出暴扣,钟诚也在弧顶飙中三分,吉林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状态,面对吉林强大的攻势,山西也似乎彻底失去了抵抗力,在本节进行到3分半钟时,吉林打出快攻配合,鲍勒斯从中路切入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此时吉林得分破百,以100-54大比分领先,至此他们已经打了对手一个33-8。泰勒随后再度做出过激动作,直接推翻柳伟(微博)被吹违体犯规离场。双方形成对峙,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吉林以107-63领先。

末节比赛实际上已经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双方在进攻端形成对峙,琼斯在中段上篮得手后,分差来到49分。山西此后完全是为尊严而战,他们趁着吉林防守松懈打出一波15-4的攻势,邢志强上篮得手后,山西将比分追至82-120。两队随后依旧僵持,最终在熬完了垃圾时间后,吉林以135-91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

双方首发

吉林:马丹利、崔晋铭、李安、张彪、琼斯

山西:韦弗、张学文、阿巴斯、葛昭宝、段江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23日打响,吉林将会在主场迎战新疆,山西也将在主场对阵山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