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预赛:方硕携冯欣晋级 得分狂人遭淘汰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在技巧挑战赛的预赛中,方硕以35.2秒的成绩位列第一,冯欣以38.7秒的成绩名列第二同样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本次技巧赛原定共有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别是广厦队的王子瑞、浙江队的麦克克鲁姆、同曦队的冯欣以及上海队的任鹏鹏,但去年的冠军王子瑞因伤宣布退出,北京队的方硕替补出赛。

得分狂人麦克克鲁姆第1个出场,开场后他有点准备不足,他击地传球第2次过,3分球3次才中,平传球1次通过,他的总成绩为39.4秒,遗憾的排名第3无缘决赛。

冯欣第二个出场,他明显放慢节奏来追求更高的成功率,绕桩后击地传球2次通过,3分球也是第2次投篮通过,平传球1次通过,他的总成绩为38.7秒,最终排名总成绩第2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

方硕第三个出场,顺利的绕桩之后击地传球3次才通过,3分球第2次通过,平传球第3次通过,虽然成功率都不高,但是方硕的节奏非常快。最终方硕的总成绩为35.2秒。排名总成绩第1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

任鹏鹏最后一个出场,他的绕桩和行进间速度非常快,击地传球1次通过,3分球5次出手全部偏出,平传球虽然是1次通过,最后他的成绩为52.1秒无缘决赛。

附:技巧赛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微博)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