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场负吉林遭18连败 沃伦第8次50+难救主

重庆主场负吉林遭18连败 沃伦第8次50+难救主

琼斯29+7+8助吉林获胜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CBA第32轮重庆主场迎战吉林,凭借整体的出色表现,吉林队客场以113-103战胜重庆,收获4连胜的同时送对手18连败,沃伦本赛季第8次拿下50+。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次数为2次,吉林赛季双杀升班马。沃伦本赛季第8次拿下50+无奈独木难支,没能阻止球队遭遇18连败。吉林队三外援表现出色合砍69分,本土球员崔晋铭三分球8投6中得到赛季新高26分,帮助球队取得四连胜。

技术统计

重庆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沃伦贡献全场最高的50分,卡兹米18分20篮板,刘大鹏(微博)21分5板,外援摩根只得到可怜的2分3板。吉林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29分7板8助攻,鲍勒斯29分16板,马丹利11分8板,崔晋铭26分创赛季个人得分新高,其中三分球8投6中,钟诚(微博)8分5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马丹利左翼投中三分为吉林队首开记录,重庆队则由沃伦2+1得手回敬3分,开局后刘大鹏手感火热连续得分,重庆队12-5逼得吉林队暂停,回来后崔晋铭三分命中又送助攻,12-10,吉林队只落后2分。随后沃伦开始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21-10,重庆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崔晋铭的三分有如神助连续命中,沃伦则同样用三分回敬对手,首节结束,重庆队32-25领先吉林队。

第二节,双方均派出三外援,卡兹米快攻得手后,40-28,重庆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崔晋铭三分再中,鲍勒斯飞扣得手,吉林队回敬了一波9-0的进攻波后,40-37,分差缩小至3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吉林队进攻点比较分散,本土球员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而重庆队进攻点主要集中在沃伦身上,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吉林。鲍勒斯补篮不中,上半场结束,重庆队58-57领先吉林队一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鲍勒斯2+1得手,战成60-60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打到68平。刘哲男与刘大鹏接连命中三分后,74-68,重庆艰难的将比分拉开后,吉林队马上由鲍勒斯与琼斯联袂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80-74,吉林队将比分再次反超,沃伦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重庆队82-85落后吉林3分。

最后一节,马丹利连投带罚,琼斯命中三分,95-86,吉林队领先9分。关键时刻姚鹏弧顶回敬三分,卡兹米上篮得手后,93-95,重庆队只落后2分。沃伦哑火重庆队进攻不利,马丹利与琼斯连续命中三分,107-95,吉林队领先12分,比赛还剩4分钟。重庆队暂停回来后连得4分,而吉林队有意控制节奏,打成功率,111-101,还剩1分钟,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吉林队以113-103战胜重庆。

双方首发

重庆首发:威利-沃伦、滕贺麒、张铭浩、刘大鹏、卡兹米

吉林队首发:钟诚、琼斯、崔晋铭、马丹利、李安

下轮对阵

1月21日,吉林主场迎战山西,重庆客场挑战山东。

(饿狼)

朱彦西回家  首钢轻取重庆截图

朱彦西回家 首钢轻取重庆

3'51''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