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当选2014德国年度最佳 终结厄祖3连霸

克罗斯当选2014德国年度最佳 终结厄祖3连霸

克罗斯高光时刻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皇马(数据) 中场托尼-克罗斯当选2014德国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托尼-克罗斯首度当选,皇马指挥官的当选终结了厄齐尔对这个奖项的3连霸。

德国年度最佳球员,完全由球迷投票产生,一共有55万多名球迷参与投票,托尼-克罗斯得到了22万多票,得票率达到40.6%。2014年是托尼-克罗斯职业生涯飞跃的一年,他先是帮助拜仁夺得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夏天的巴西世界杯,托尼-克罗斯又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贡献了2个进球和4次助攻。随后他转会加盟皇马,并跟随银河战舰夺得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

排在第二的是老将克洛泽,得到了21万多票,得票率为38.7%,离托尼-克罗斯非常接近。2014年巴西世界杯,克洛泽打进2球,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并跟随德国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德国队和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排在第三,得票率为6.6%,和托尼-克罗斯、克洛泽相比,诺伊尔只得到3万6千多票,要知道他可是进入了金球奖终极3人候选,并是夺魁的大热门。

25岁的托尼-克罗斯正迎来职业生涯的飞跃期,在去年夏天2500万欧元加盟皇马后,托尼-克罗斯很快就成为安切洛蒂中场的关键角色,发挥也越来越好,托尼-克罗斯说:“这次当选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今年是我职业生涯的顶点,无论在拜仁、德国国家队还是皇马,都取得了莫大的荣誉,我非常高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