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客场大胜双杀山东 琼斯砍惊人35+12+16+6

琼斯亮眼  吉林客胜山东截图

琼斯亮眼 吉林客胜山东

1'29''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吉林男篮(微博) 客场123-105轻取山东男篮获两连胜,常规赛“双杀”对手。吉林队外援琼斯此役轰出35分12篮板16助攻6抢断的逆天数据。

比赛焦点

山东和吉林历史交手39次,吉林20胜19负占据上风。本赛季第8轮,吉林主场118-109击败山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五人得分上双,琼斯砍下35分16助攻12篮板6抢断,马丹里24分7助攻7篮板3抢断,鲍勒斯21分10篮板,钟诚(微博)12分8篮板3助攻,李安11分。山东队方面有6人得分上双,杰特贡献24分,丁彦雨航21分4篮板1助攻,克拉克18分14篮板,陶汉林13分,张辉12分,许家晗1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山东队率先获得球权,陶汉林转身上篮首开纪录,紧接着山东队前场抢断,许家晗快攻得手再添2分,4-0。吉林队李安开局手风很顺,4投3中,1罚1中,得到吉林队前11分中的7分。山东一度以20-15建立优势,但吉林队紧接着回敬了一波10-0将比分反超,25-20,山东队被迫两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的山东队仍然失误频频,吉林队成功在第一节结束时获取10分的优势,34-24。

山东队次节派出双外援阵容,吉林队更是三名外援同时上阵。第二节的第一次进攻,克拉克就在三分线外远投命中,帮助山东队将分差重新迫近到个位数,但吉林队没有让山东队继续追近比分,随着鲍勒斯上篮得手,吉林队已经以45-29领先16分。双方战成33-49之后,山东外援杰特开始发挥,他接连命中三记三分球,紧接着又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个人独得11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0的追分高潮,44-49。连续进攻不中的吉林队随后终于由马丹里打破进球荒,44-51。节末,吉林队稳住局面,重新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63-49,吉林队领先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吉林队外援琼斯第三节开始不久就达成“三双”——21分12助攻10篮板。山东队这一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吉林队随即将优势扩大。随着琼斯节末的压哨三分命中,吉林队已经以98-75领先23分。琼斯前三节的数据就已经达到惊人的29分14助攻10篮板5抢断。

最后一节,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吉林队最终以123-105的比分战胜山东队。

首发名单

山东:李林、曹振华、陶汉林、丁彦雨航、普-杰特

吉林:钟诚、李安、米歇尔-马丹里、崔晋铭、多米尼克-琼斯

下轮对阵

1月4日,CBA常规赛第28轮,吉林客场挑战青岛(16:00),山东客场对阵上海(19:35)。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