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离别发泄不满:原以为会成为米兰重臣

托雷斯离别发泄不满:原以为会成为米兰重臣

托雷斯认为因扎吉并没有给他足够多的时间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马竞官方刚刚宣布托雷斯以租借身份回归卡尔德隆球场,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迪拜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托雷斯袒露心声,他暗示在米兰没有受到重用,这让他决意离开。

托雷斯在今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在加盟之初备受因扎吉器重,但是随着表现的缩水,10场比赛仅仅打入1球的托雷斯在因扎吉手下渐渐沦为边缘人,而米兰也最终将其送至马德里竞技

在迪拜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托雷斯回顾了他的米兰生涯,“对我而言,加盟米兰是一次新的挑战,他们向我展示了很需要我,他们希望我可以成为球队中的关键球员,不过几个月之后,不是这样子了,主教练决定使用不同的球员,我一直没有找到当初离开英格兰(微博)希望获得的东西。”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东西,但是你目前无法获得,你就必须努力去继续找寻,我想借此机会感谢米兰让我离开。我以为对于米兰而言,我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不过事情的进展却并非如此。”从托雷斯的表态来看,他还是对在米兰没有获得因扎吉的重用耿耿于怀。

随后,托雷斯表达了重回马竞的喜悦,“我现在要前往马竞寻找幸福。当年还是一个孩子的我,就梦想着为马竞提踢球,如今我回来重新实现我的另外一个梦想,人们知道这是我的家,当他们输球的时候,我会很伤心,他们的成功也让我充满喜悦,我也依然会为他们在沙发上跳下来,没有人能够怀疑我再穿上这件球衣的渴望。”

“马竞的球迷一直希望球员们可以在场上浴血奋战,我可以向他们保证,我一定会那样去做的,甚至做到更多。”托雷斯补充道。虽然托雷斯认为在米兰没有获得重用,但是来到马竞后,竞争压力非常大,曼朱基齐的存在让他很难获得主力位置,因此,T9的回归之旅充满变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