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公布12月最佳主帅 黑马力压安切洛蒂

西甲官方公布12月最佳主帅 黑马力压安切洛蒂

马塞利诺和特拉萨斯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西班牙联赛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12月份最佳主教练,西甲(微博 专题) 比利亚雷亚尔的马塞利诺和西乙米兰德斯的特拉萨斯当选。

比利亚雷亚尔在12月份中7场比赛全部取胜,其中包括4场西甲(2-0科尔多瓦、4-0皇家社会、1-0马德里竞技、3-0拉科鲁尼亚)、2场国王杯(2-1加迪斯、3-0加迪斯)和1场欧联杯(2-0太阳神)。马塞利诺现实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和水平,并且对年轻球员的训练和使用也很到位,因此在这个月带领球队取得了一个完美的纪录。绝杀马竞的小将维埃托也入选了官网评选的12月最佳阵容。

在西乙,特拉萨斯率领的米兰德斯在12月份3战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再加上11月份球队的出色表现,目前米兰德斯的排名已经上升至第7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