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克鲁姆砍46+11浙江大胜山东 查尔斯32+25

麦克克鲁姆砍46+11浙江大胜山东 查尔斯32+25

麦克克鲁姆46分助浙江大胜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浙江男篮(微博) 主场120-111力克山东男篮,结束四连败。

比赛焦点

浙江和山东历史交手43次,山东27胜1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山东主场128-116击败浙江。在此前的23轮比赛里,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外援麦克克鲁姆是本赛季的第一得分手,以场均38.3分的得分高居得分榜榜首,更曾有过单场63分的惊艳表现。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麦克克鲁姆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另有11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入账,查尔斯揽下32分25篮板2封盖1抢断,张翌星3分球7投5中得到15分,鞠鹏9分,于学林7分。山东队方面,克拉克贡献36分16篮板4助攻4抢断1封盖,杰特19分,睢冉(微博)14分5助攻,李敬宇13分,吴轲10分,陶汉林8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山东队开场反客为主,打出10-5的开局,浙江队外援麦克克鲁姆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浙江队以11-10将比分反超,但李敬宇的三分球令山东队重夺领先位置。双方之后陷入胶着态势,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战罢,山东队以34-27领先浙江队。山东队外援克拉克单节就贡献14分8篮板。

双方次节都派出双外援阵容。第二节开始不久,吴前的三分球命中便拉响了浙江队的反攻号角。浙江队在轰出一波7-0的攻击波之后以40-39将比分反超。山东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山东后卫睢冉开始发挥,他先是突破抛投命中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此后又在上篮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再得1分。山东吴轲之后被吹罚违体犯规,浙江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于学林两罚全中扳平比分。当双方战成50平的时候,浙江队反击中由于学林在左翼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反超,紧接着麦克克鲁姆又打成一次高难度的抛投,帮助浙江队以55-50领先5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在62-58,浙江队领先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半场就揽下21分12篮板“两双”数据的克拉克延续出色的个人状态,第三节一开场就接连为山东队飙中两记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浙江队很快又重新占据主动,并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浙江队以94-84领先山东队整整10分。

最后一节,麦克克鲁姆一上来为浙江队投中一记三分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尽管山东队依旧没有放弃追赶,但浙江队几乎一直将优势控制在10分以上。最终,浙江队以120-111击败山东队。

首发名单

浙江:张大宇、麦克克鲁姆、吴前、查尔斯-甘尼斯、邱彪

山东:陈世念、睢冉、李敬宇、吴轲、厄尔-克拉克

下轮对阵

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5轮,浙江主场对阵青岛,山东客场挑战广厦。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