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皇马大将提前复出 豪言卫冕欧冠

[摘要]尽管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表态不会冒风险让莫德里奇提前上场,但他还是很高兴这名中场大将能够提前伤愈。

圣诞礼物!皇马大将提前复出 豪言卫冕欧冠

皇马(数据) 大将提前复出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伤势恢复情况远远比预计理想,他将会在一月底复出,这也意味着能够赶上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

莫德里奇是在11月18日克罗地亚与意大利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的,不过他并没有采取手术治疗的方式,而是通过保守治疗慢慢调理大腿肌肉拉伤。原本克罗地亚方面宣布莫德里奇需要休息三到四个月时间,但魔笛的恢复情况良好,1月底就能够复出,可以赶上2月中旬皇马和沙尔克04的欧冠淘汰赛,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圣诞礼 物。

在莫德里奇受伤期间,皇马俱乐部工作人员、队医和队友都对他给予了巨大的帮助,皇马队医就称他是个“完美的病人”。尽管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表态不会冒风险让莫德里奇提前上场,但他还是很高兴这名中场大将能够提前伤愈。莫德里奇养伤期间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俱乐部放走迪马利亚阿隆索时我并不感到担心,因为克 罗斯(微博)和J罗的表现非常好,如今我们取得的战绩甚至比上赛季更好。”“

当然,很多功劳应该归功于主教练安切洛蒂,他的冷静和平和帮助了许多人。他能在皇马执教很多年,就像当初弗格森在曼联(微博 数据) 一样。我相信皇马能够成为第一支连续两年赢得欧冠联赛冠军的球队,我们的主要对手是拜仁、切 尔西、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莫德里奇还力挺队友C罗(微博 数据) 应该获得金球奖:“他赢得了欧冠冠军,还有其他几个冠军奖杯, 他最近保持着每场比赛近2球的进球效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