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日之泉球员集体讨薪 陕西若不还外迁恐告吹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天,原广东日之泉23名队员就拖欠他们和球队工作人员的3个月工资、200万元保级奖金和4场比赛的奖金,集体向旧东家日之泉集团和新东家陕西五洲讨要说法。据球员透露,欠薪总额超过500万元。陕西方面表示,如果球员本月20日前去到昆明,他们将会发放所欠的薪资,同时答应先给出书面保证。但截至发稿时止,球员仍未等到书面保证。

11月21日,广东日之泉宣布把球队转让给陕西。12月14日,陕西方面宣布日之泉落户西安,更名为陕西五洲。按计划,球员原本应于昨天下午6时到达昆明冬训基地报到。但这23名讨薪的球员表示,在新老东家就欠薪一事给出具体说法之前,他们不会前往昆明。

据球员介绍,4场比赛奖金由日之泉方面解决,200万元保级奖、今年10月至12月的工资和逼平本赛季中甲冠军重庆力帆的50万元平球奖则由陕西五洲负责。在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未出现的情况下,林勤的秘书向球员承诺,比赛奖金最迟会在月底之前发放。陕西五洲方面则表示,待球员到达昆明后,再发放由他们负责的薪资。但保级奖该如何分配,目前日之泉和陕西五洲仍未作出分配明细表。令球员无法接受的是,陕西五洲方面告知,他们去昆明的机票要先自行垫付,到达后再给予报销。目前,这支球队中有六七名队员的合同即将到期,新球队是否和他们续约还是未知数,因此他们并不愿意就此前往昆明集训。

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陕西五洲要先解决球员的欠薪问题,否则不可能通过公示期。日之泉方面表示,日之泉在与陕西方面签订合同时,已明确说明球员的这笔薪资费用由对方负责。如陕西方面未能如约发放球员薪资,日之泉外迁西安一事或将告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