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关键战吉林擒东莞 琼斯34+9迪奥古38分

三外援发威  吉林迎来两连胜截图

三外援发威 吉林迎来两连胜

1'4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全面打响,吉林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疯狂反扑,在客场以120-116苦战击败东莞队,送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取得两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之后,吉林队完成了本赛季对东莞队的双杀,在积分榜上仍位居前八。吉林队在对阵东莞队5连败后取得两连胜,但在总的交锋记录中仍以6胜14负落于下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东莞队比对手多获得了16次的罚球,但吉林队在3分命中率和助攻数上均略微胜出。

个人数据方面,东莞队4人得分上双,迪奥古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7个篮板,布得到32分7个篮板10次助攻,顾全11分3个篮板4次助攻,孙桐林15分9个篮板,张凯8分8个篮板。

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34分6个篮板9次助攻,鲍勒斯得到24分14个篮板2次盖帽,马丹里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钟诚(微博)11分3次助攻,张彪14分,常亚松8分3次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布朗率先投中3分,但马丹里随即还以颜色,琼斯也连得6分,吉林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取得9-5的领先。东莞队头半节也仅有这5分进账,张彪和马丹里相继投篮命中后吉林队以16-5取得两位数领先。迪奥古替补出场后在同鲍勒斯的对位中明显占据上风,他接连砍下11分,但此后他两罚不中被马丹里反击打进,首节比赛结束时客场作战的吉林队以25-18领先。

次节一上来鲍勒斯就两度得手,吉林队在2分45秒内打出一波8-0,以33-18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迪奥古依然成为吉林队无法解决的一点,本节刚打了一半他已经得分上20。但吉林队还能通过进攻保持优势,琼斯分球给中路跟进的鲍勒斯,后者滑翔劈扣得手,吉林队以50-37领先。迪奥古半场个人13投9中砍下29分,但东莞队却以44-54落后。

下半场东莞队依然只有两名外援能够得分,本节末段双方命中率奇高展开飙分大战,布朗先后投中3记3分,但钟诚和常亚松也同样为吉林队还以3分。迪奥古几乎每次拿球都能形成得分但仍旧无法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柳伟(微博)左手抛射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双方单节轰出了37-36的高比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以90-81领先。

末节比赛张彪2度中距离得手,吉林依然保持10分左右领先。东莞队利用琼斯下场休息的时间将比分赶上,布朗抢断快下得手后东莞队仅以104-105落后。吉林队领先4分进入最后1分钟,孙桐林勾手命中,钟诚3分不中后布朗踩线失误,琼斯中投得手锁定胜局。最终吉林队以120-116险胜东莞队收获客场2连胜。

双方首发

东莞队首发阵容: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吉林队首发阵容:柳伟、田雨晨、张彪、马丹里、琼斯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2月19日进行,东莞队将客场挑战劲旅山东队,而吉林队将在连续的第4个客场中挑战广东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