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西北狼或打造瑞典帮 三年内投资不差钱

腾讯体育讯 新西北狼即将磨砺登场,谁将成为统领这匹北方之狼的主人,随着俱乐部注册事宜的日渐完善也慢慢明朗起来。腾讯体育获得的最新消息,陕西方面将很有可能聘请欧洲教练组率队征战在2015年中甲赛季,其中39岁的少帅,在上一个赛季带领哥德堡队夺得瑞典超级联赛亚军的瑞典人米克尔.斯塔赫希望最大。

本月15日,陕西省足协将为新西北狼办理注册手续,月底将走完中国足协征战2015年中甲联赛参赛资格的所有程序。新陕西俱乐部注册手续正在按程序办理当中,球队的人员建设方面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在球队新赛季的队员构成上,由于2015赛季中国足协规定的中甲联赛报名人数控制在30人内。而上赛季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报名参赛的球员为39名,鉴于新规,预计将有十名左右的上赛季注册球员与新东家分道扬镳。据悉,留用的球员中,上赛季主力成员多数还在,这也保证了球队国内主力球员的基本构架不变。在外援方面,喀麦隆人阿尔瓦,乌拉圭外援贝纳被证实均已离队,新赛季,俱乐部的外援人选工作将在主教练确定之后随即展开。

据了解,关于新赛季主教练的人选是沿用麦超还是外教,陕西投资商基本确定了范围,“外教主打西欧风格,麦超为国内教练首选”。在此条件下,新陕足已于上月初委托了多位经纪人面向欧洲选择合适主教练人选。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俱乐部曾将目瞄准在国内曾有过不错执教履历的外籍教练身上,对中国足球环境的熟悉李章洙,桑特拉奇都与之有过传闻,但最终由于各方原因未能成行,俱乐部顺此改变了战略部署,启动了新一轮考察“新帅”的普选工作。

据悉,在接到多名经纪人报送的外教简历后,陕西方面将执教理念与成绩,工资待遇,性格等方面纳入考核标准,经过多方考察和选择,名单缩小至两位,他们分别是前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拉科鲁尼亚主教练费尔南多.巴斯克斯以及瑞典超级联赛哥德堡队主教练米克尔.斯塔赫这两名教练身上,其中39岁的少帅,瑞典人斯塔赫的综合条件让投资人较为感兴趣。

斯塔赫在瑞典属于少壮派技术流代表人物,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带领哥德堡夺得瑞典超级联赛亚军。2009赛季带领AIK索尔纳获得瑞典超级联赛、杯赛和超级杯三冠王,2013年带领哥德堡获得瑞典杯冠军、超级联赛季军。2009年,3月差点被瑞典足协钦点为伦敦奥运会教练组成员,作为雅典国内传统劲旅AEK队在近些年的主要竞争对手,在斯塔赫接手球队后球队在技术风格和打法硬朗度上迎来了与之抗衡的能力。根据瑞典哥德堡邮报在2013年11月对瑞超联赛主教练薪酬榜的分析看,米克尔•斯塔赫当时的月薪为20万瑞典克朗。

新陕西队预定的新闻发布会迟迟没有召开,这也让本省的球迷有些耐不住性子开始对俱乐部有了一些微词。“我们在明年联赛的投入肯定会接近一个亿了,之前买球队的花费加上现在中甲联赛基本的运营费用,这些钱要是都没有把握那买球队做什么?至于大家关心的后续投入还需要董事会在联赛发展的过程中去筹划和运营,三年之内我们的资金满足俱乐部的基本建设是没有问题的,请大家安心好好支持子弟兵。”在大家所关心的资金供给问题上,一位陕西的投资人解答了大家所关心的敏感的话题。(车田正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