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弃将成西甲历史最佳 皇马功勋仅列第20位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截图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

0'38''

287963

北京电视台

巴萨弃将成西甲历史最佳 皇马功勋仅列第20位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荣膺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最佳门将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巴尔德斯目前是自由身,虽然他为巴萨(官网 数据) 立下赫赫战功,但是巴尔德斯却没有在巴萨善终,目前他一直处于“下岗”状态,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班牙足球和历史研究中心(CIHEFE)的一份研究排名显示,巴尔德斯是西甲历史最佳门将。

西班牙足球数据和研究中心统计了自1928年至今790名门将的收据,综合考虑的因素包括获得冠军的次数、连续不失球的轮数、获得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的次数和完整参加比赛的场数等。根据这个研究中心得出的数据,巴尔德斯的综合得分是最高的,皇马(数据) 门将卡西利亚斯仅仅排名第20。

巴尔德斯被评为西甲历史最佳门将并不让人意外,他生涯出战387场西甲联赛,帮助巴萨夺得了20个重要赛事冠军,5次夺得萨莫拉杯历史第一(同名宿安东尼-拉马列茨并列),他曾经连续7轮比赛不丢球,一系列的荣誉让他加冕历史最佳也是情理之中。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贡献门将,巴萨却没有留住,如今的巴尔德斯正在跟随曼联(微博 数据) 训练,他很可能在近期同红魔签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