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桑普轻取10人维罗纳 切沃2-0客场胜

意甲综述-桑普轻取10人维罗纳 切沃2-0客场胜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4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一晚间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3比1击败10人应战的维罗纳;切沃2比0力克卡利亚里。此外,国际米兰1比2负于乌迪内斯

维罗纳1-3桑普多利亚

第1分钟,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传中,马奎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分钟,阿戈斯蒂尼传中,塔奇西迪斯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4分钟,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角球传中,莫拉斯小禁区内的攻门不可思议地射偏。第26分钟,马奎斯禁区内放倒埃德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马奎斯罚下,维罗纳只剩10人应战。随后埃德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维罗纳。第37分钟,塔奇西迪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托尼再射命中左下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塔奇西迪斯接应传中头球摆渡,托尼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7分钟,加比亚迪尼边路突破传中,奥卡卡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2比1再度领先维罗纳。第6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妙传,加比亚迪尼突入禁区右翼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2分钟,埃德尔送出助攻,加比亚迪尼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里佐妙传,奥卡卡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桑普多利亚险些再下一城。第80分钟,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传球,托尼的射门稍稍打偏。最终,桑普多利亚3比1击败维罗纳。

维罗纳(3-5-2):1号拉斐尔/2号罗德里格斯、4号马奎斯、18号莫拉斯/20号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30号坎帕尼亚罗(80分钟,27号瓦洛蒂)、33号阿戈斯蒂尼(85分钟,21号华尼托)、40号冈萨雷斯、77号塔奇西迪斯/9号托尼、17号尼克拉斯-洛佩斯(74分钟,99号内内)

桑普多利亚(4-3-3):33号罗梅罗/3号梅斯巴、26号希尔维斯特里(40分钟,28号加斯塔尔德罗)、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71分钟,86号卡西亚托雷)、5号罗马尼奥利/6号邓肯(55分钟,10号科斯蒂西奇)、17号帕隆博、22号里佐/9号奥卡卡、11号加比亚迪尼、23号埃德尔

卡利亚里0-2切沃

卡利亚里和切沃都在降级区边缘徘徊,卡利亚里最近6场不胜,而切沃最近4轮则保持不败。从状态上分析切沃稍胜一筹。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伊兹科远射被后卫挡下,随后梅吉奥里尼再射将球打入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6分钟,科苏任意球传中,罗塞蒂尼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祖卡诺维奇送出助攻,帕罗斯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1分钟,埃克达尔分球,法里亚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8分钟,比尔萨传中,帕罗斯奇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

第46分钟,赫特马伊分球,比尔萨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孔蒂妙传,伊巴尔博射门打偏。第65分钟,伊兹科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76分钟,伊巴尔博传中,罗塞蒂尼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后卫舍身封堵。两分钟后,罗塞蒂尼分球,伊巴尔博的射门被门将救下。第89分钟,法里亚斯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切沃2比0力克卡利亚里,赢得宝贵的三分。

卡利亚里(4-3-3):27号克拉尼奥/14号皮萨诺、15号罗塞蒂尼、21号巴尔扎诺、24号贝内德蒂/4号克里塞蒂格(46分钟,30号东萨赫)、5号孔蒂、20号埃克达尔/7号科苏(46分钟,8号阿维拉尔)、17号法里亚斯、23号伊巴尔博

切沃(4-4-2):1号比扎里/5号甘贝里尼、12号塞萨尔、21号弗雷、87号祖卡诺维奇/8号拉多瓦诺维奇、13号伊兹科、23号比尔萨(69分钟,24号谢洛托)、56号赫特马伊/43号帕罗斯奇(88分钟,10号马克西-洛佩斯)、69号梅吉奥里尼(79分钟,31号佩利西耶

国际米兰1-2乌迪内斯

比赛的第44分钟,瓜林送出精妙直传球,伊卡尔迪单刀突袭射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0分钟,赫塔克斯送出助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凌空挑射命中左侧死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帕拉西奥回传出现致命失误,特莱奥断球后单刀突袭,随后他晃过出击的汉达诺维奇推射空门命中,乌迪内斯2比1逆转击败国际米兰。(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